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TUD 結果共6筆

  • 紅布僅遮重點部位!《女兵》梁瀚名「大肌肌」引遐想

    傳遞娛樂旗下眾藝人日前集結拍攝過年賀卡,包括演紅TVBS《女兵日記》的鮮肉梁瀚名、擁有傲人E奶的百大性感美女洪棠、全台最正女團TUD等藝人一字排開,製作單位刻意只用紅布條遮住「重點部位」,疑似只穿襪子的18禁尺度引人遐想。
    2019/01/28 14:14
  • 獨/女團TUD環島滿月 日走2.2萬步 粉絲跟到撞車

    女團TUD為宣傳專輯《Monster》,1月24日起從高雄開始徒步環島,一行人至今已經行腳一個月。過程中隨機應徵打工賺旅費,住宿當天找,平均一天走2.2萬步。環島計畫啟動至今,粉絲團增加2千人,在高雄打開知名度,「最難忘就是粉絲跟著走跟到撞車」,還有粉絲跟著走走到瘦了10幾公斤。
    2018/02/28 17:24
  • 女團TUD邊打工邊環島 捐工資助花蓮賑災

    女子團體TUD1月展開0元環島,沿途應徵打工賺取旅費,途中經歷花蓮地震,成員姜沛芯(Bagel)也是花蓮人,地震發生第一時間打電話回到壽山山上老家,母親竟遲遲沒接,嚇到一度想衝回老家,所幸後來聯絡上。之後才知道,位在花蓮市區的親戚家,家中被震得東倒西歪。有感於花蓮鄉親受災,也決定捐出一路上辛苦打工賺來的旅費一萬元,盡棉薄之力。
    2018/02/09 17:38
  • 獨家/0元環島用這招!女團直播叫賣「鮑魚」賺旅費

    女子團體TUD去年9月發行數位專輯《Monster》,為了宣傳累積知名度,決定走入鄉鎮,用0元徒步環島方式替自己增加人氣。TUD 1月24日從高雄出發,沿路找打工賺旅費,每天賺到的薪水與開銷都公開在臉書上,第一天到三鳳街賣海產、叫賣鮑魚,還獻唱《小蘋果》賣力攬客。全員行走至今,失聲狀況陸續出現,肩頸酸痛手抬不起來、肩膀肌腱炎、腳趾起水泡、喉嚨發炎、吐血絲...,一行人熱情不減。
    2018/02/01 13:49
  • 最正校花萌系怪獸舞教學 TUD臥虎藏龍個個明星臉

    由知名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出身,集合全台灣「最正」的五名校花組成的團體TUD,上個月底發行首張EP《MONSTER》,還大跳萌系怪獸舞。昨天(30日)TUD接受《下午茶星聞》專訪,不只現場教跳怪獸舞,更自彈自唱、教導觀眾三招防身術,展現過人才藝。
    2017/10/30 19:59
  • 新生女團TUD  期望醜小鴨變天鵝

    新生女團TUD日前發行首張EP,團員今天分享出道歷程,有團員表示,為了出道,家人曾揚言斷絕關係,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遭霸凌,但她們期望能夠「醜小鴨變天鵝」。
    2017/10/20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