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伊健紅館唱6場 臉書冒牌貨疑詐騙粉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16:26
圖/翻攝自Ekin Cheng 鄭伊健 臉書
圖/翻攝自Ekin Cheng 鄭伊健 臉書

港星鄭伊健下個月即將在香港紅館一連開六場演唱會,不過最近卻被發現,有人假冒他在臉書私訊粉絲,要求粉絲代為處理重要文件,並以20%利益作為酬勞,事發後鄭伊健也說,會打這麼多字就知道不是我,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要大家別上當了。

圖/翻攝自Ekin Cheng 鄭伊健 臉書

 
鄭伊健《極速》:「頭搖又尾擺,飄移境界,不想醒覺只想感覺被放大。」

永遠的陳浩南「鄭伊健」最近忙著彩排練歌,因為下個月24日開始,他要在香港紅館一連開6場演唱會,不過最近有人假冒他的身分詐騙粉絲。

有粉絲23日在臉書上,被一個自稱是鄭伊健的帳號私訊,上頭還放上鄭伊健的照片,冒用者主動向粉絲搭話,首先感謝粉絲的喜愛,還問對方當粉絲多久,看過幾場演唱會,讓粉絲一開始相信是偶像,還認真回答一連串問題,最後冒牌貨卻對粉絲說,有東西需要他照顧好,他說安全公司聯繫說,他的公文包存放一段時間,裡頭包含一件很有價值的文件,要請粉絲幫忙,提供全名電話地址,把公文包寄過去,之後會以20%利益作為酬勞,請粉絲保密,而露出馬腳的一句話就是「會在旅行結束後來接你」。

 
香港媒體:「由於對話的內容疑點重重,一下說自己在做巡演,一下說自己去旅遊,作為伊健的粉絲,當然知道是A貨。」

對於被假冒身分,鄭伊健說自己不用公文包,也不會跟粉絲聯絡,還說寫這麼多字,就知道不是我了,而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說鄭伊健不會要求粉絲代為處理任何事務,請大家留意避免受騙,慶幸粉絲眼睛雪亮,才沒因為冒牌貨受騙上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鄭伊健#紅館#演唱會#假冒#粉絲#私訊#臉書#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60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