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癡等5年終成「正港台灣人」 瑞莎順利歸化取得國籍


發佈時間:2019/01/23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20: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內政部今天(23日)表示,政府日前已核准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歸化取得台灣國籍,今天瑞莎申請取得定居證,可隨時到戶政事務所辦理設籍、取得身分證,歡迎瑞莎成為正港台灣人。

內政部表示,瑞莎熱愛台灣這塊土地,與國人結婚生子,在台居留天數已符合規定,因此內政部聯繫瑞莎說明申請程序,在移民署協助下,瑞莎已申請取得定居,接下來可隨時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初設戶籍登記,當場即可取得國民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人。

 

內政部指出,依據入出國及移民法規定,外國人歸化取得台灣國籍,以台灣地區無戶籍國民身分在台灣連續居住1年,或居留滿2年且每年居住270日以上,或居留滿5年且每年居住183日以上,當事人就可以向移民署申請定居,取得定居證後,即可於當日至戶政事務所辦理初設戶籍登記,並同時領取國民身分證。

內政部強調,台灣展開雙臂竭誠歡迎外籍人士成為台灣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為協助外籍人士辦理歸化台灣國籍、申請定居及設籍,內政部戶政司及移民署全球資訊網均有相關申辦須知、注意事項及流程等資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瑞莎#身分證#內政部#國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5

0.3049

0.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