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床上摟2爆乳妹喊爽 孫鵬復工時間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0:18
圖/翻攝自YouTube孫安佐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孫安佐頻道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自美國返台後,從恐攻嫌犯一夕間搖身為人氣網紅,日前他現身動漫展,不僅吸引媒體爭相搶拍,也有眾多粉絲上前要求合照,人氣頗高。只是單身的他,近日在新影片中竟左擁右抱2名「爆乳妹」還大喊好爽,而孫鵬也預計過年後回歸《國光幫幫忙》。
 

圖/翻攝自YouTube孫安佐頻道

孫安佐21日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釋出最新影片,內容就是紀錄當天他逛動漫展的情況,並在片尾分享了戰利品。孫安佐買了動漫角色「夏洛特」的枕套,裝好抱枕後他開心直呼「人家就是正」,還有另一個抱枕是椎名真白,孫安佐興奮摟著2個爆乳妹抱枕表示「這樣就有2個女友了,爽!」

 
 
此外,孫鵬向《國光幫幫忙》告假多時,究竟何時回歸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據悉,搭檔屈中恆昨天(22日)出席活動時透露「最快也要農曆年後」,至於是否會邀孫安佐上節目,屈中恆說「願意上節目很好,一起聊聊天」,他也提到自己13歲女兒曾提過「現在孫安佐很紅,他練得很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孫安佐#狄鶯#孫鵬#網紅#爆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54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