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遭女主管性騷 「頭貼下體量尺寸」嚇壞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09:47
圖/臉書
圖/臉書

近年國內外發起「#Metoo」運動,盼社會大眾重視性騷擾議題,法律談話綜藝節目《震震有詞》邀沈玉琳等來賓分享曾遇過性騷擾經驗,主持人謝震武律師及律師團也提出記得收集證據,及在期限內提出訴訟或賠償,才能遏止歪風。
 
綜合媒體報導,沈玉琳在節目中透露25歲時曾在一間小公司上班,某天女主管叫他進辦公室幫忙用手撐開毛線,並用眼神不斷上下打量,之後女主管更脫口「你手不會伸直一點嗎?你是不夠硬嗎?」讓他嚇一跳,不知道如何回應。過不久女主管還開口要求沈玉琳陪同出席婚禮,並拿出皮尺要幫他量身材尺寸訂做西裝,沈玉琳說:「從頭圍量到腰圍,女主管的頭剛好就貼近我的重要部位,我趕快用手抵住她的頭,請她自重不要這樣。」

 
 
另一名外型亮麗的來賓曾智希則分享剛出道當模特兒時的經歷,她說大學時期出去外拍,攝影師在出班前傳了不雅影片給她,曾智希敘述:「影片內容是一個男生躺在地上,女主角穿著絲襪跟短褲狠踹那男生。」曾智希看了傻眼又不知道如何回應。直到外拍當天攝影師提出變態要求,要曾智希用力踹他,曾智希一開始怕得罪攝影師,輕輕的踹了一下,但攝影師變本加厲要她更用力踹,而且要曾智希踹他重要部位附近。
 
聽完兩位藝人分享職場性騷擾,主持人謝震武律師鼓勵大家遭受職場性騷擾時要大聲說出來,「只要對方言行舉止讓你感到不悅,或有性暗示,都已構成性騷擾。」律師團也提供幾個管道,像是可撥打110報案、內政部性騷擾諮詢專線113。其中劉上銘律師也提醒大家:「遭遇職場性騷擾,案發之後兩年之內可做民事求償,若是刑事的告訴乃論,6個月內要起訴提告。」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玉琳#性騷擾#女主管#職場性騷擾##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12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