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一場商演賺百萬 男星一家6口卻甘願窩30坪套房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2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21:27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男歌手孫楠過去唱紅夯曲《燃燒》,但近幾年卻鮮少看見他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他接受專訪,提到他和妻子為了孩子的教育,3年前舉家從北京搬到三線城市徐州,一家6口住在約30坪的房子,月租金約人民幣700元(約台幣3200元),孫楠過去曾被爆出接一場商演可賺進100萬元人民幣,如今卻放棄光鮮亮麗的生活,決定平淡過一生,連朋友去拜訪他時,看到樓梯間也忍不住說「孫楠家也太寒酸了吧」。

圖/翻攝自《微博》

 
歌手孫楠2009年再婚娶了高爾夫球節目主持人潘蔚,由於女方是第3次結婚,孫楠不僅要照顧與前妻所生的一對子女,再加上潘蔚與前夫生的女兒,以及兩人婚後又生了一女,總共4個孩子,潘蔚婚後為了照顧4子女,只能辭職在家相夫教子。不過兩人卻開始反思,認為富足的生活無法幫助他們教育好孩子,因此決定離開北京,到三線城市過不一樣的生活。到了徐州後,夫妻倆決定讓孩子們進入當地傳統的文化學校。

孫楠過去曾被爆出商演價碼約100萬人民幣(約台幣460萬元),但一家六口在徐州過著樸實而平靜的生活,4個孩子同住一個房間睡上下舖,潘蔚坦言當時毅然決然搬來徐州時,身邊的朋友都相當驚訝,並說:「是瘋了嗎?」朋友們去探望他們後,常常傳訊息問需不需要幫忙,甚至有朋友嫌她家太窮酸,不過孫楠和潘蔚卻認為他們都歷經過物質富足的生活過,最後卻發現「它不能給你帶來真正的快樂」,如今對他們而言,內心平靜才是最大的幸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楠#潘蔚#生活#富足#教育#反思#樸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45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