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到關鍵字「余天」飆罵3分鐘 陳松勇暴怒連周遊都嚇傻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14:17
資深藝人余天近日因為嫁女兒的紅包問題,引發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余天近日因為嫁女兒的紅包問題,引發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陳松勇今天(22日)出席關懷藝人春節餐會,之前才酸余天「孩子都生了幹嘛還被婚禮」,被記者問到近日正夯的「3600紅包」事件,陳松勇突然暴怒「你們很奇怪,這關我什麼事?」而余天今天也預定會出席餐會,被問到是不是會恭喜余天,陳再度暴怒「我為什麼要恭喜,跟我有什麼關係,我們又沒在來往的,恭喜什麼,恭喜習近平啦!」

余天去年底與媒體餐敘時聊到,陳松勇曾對資深演員素珠阿姨不禮貌,當時讓陳松勇非常不滿,兩人疑似因此種下心結。陳松勇今天面對記者訪問,一聽到「余天」就直接暴怒,兩人還可能同坐主桌,陳松勇直接飆罵媒體「這本來就是我的位置,干我什麼事?我們又沒有往來」、「他會來跟我什麼關係,他來我要走嗎?」跳針回應其他問題「你們很奇怪,這關我什麼事?」罵了許久仍止不住火氣,即使媒體問他最近健康狀況,他乾脆轉頭拒絕受訪,現場氣氛非常尷尬。

 
周遊去年與老公李朝永舉辦紅寶石婚禮,當時陳松勇批評李朝永是「考古學家」。圖/TVBS資料畫面

80歲周遊去年與老公李朝永高調舉辦世紀紅寶石婚禮,就曾被陳松勇批「不要臉!」如今3人同坐主桌,被媒體問到有考慮和解嗎?周遊說「剛看到他在發飆,諒解他吧。」也被陳松勇突如其來的怒火嚇了一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松勇#余天#紅包#周遊#餐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27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