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自爆「包不多」 向李亞萍求饒:不要退我紅包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9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18:55
圖/TVBS
圖/TVBS

藝人李亞萍明(20日)嫁女,不過先前卻抱怨好友澎恰恰「只包3600元,我把它退回去」,引起澎恰恰不滿;對此,雙方多年好友白冰冰今(19日)受訪時提到,明天會去參加婚禮,還自爆「紅包一定不多,不要退我!」

李亞萍先前表示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席開百桌邀請不少人,但卻抱怨恐怕血本無歸,更爆料好友澎恰恰只包3千6,讓澎恰恰氣得發文「禮到人不到,您嫌少,那就對不起!」讓雙方關係一度緊繃,雖然澎恰恰事後火速刪文,但仍引起不少關注,李亞萍昨天透過媒體公開向澎恰恰道歉,並解釋自己主要是氣澎恰恰不能親自到場,看到他在臉書上的回文,李亞萍坦言「我也很難過,這麼多年朋友玩笑都開不起嗎?」

 

對此,白冰冰替雙方緩頰表示,「其實那都是心意,說要退應該是開玩笑的!」並透露明天會出席余苑綺的婚宴,白冰冰更開玩笑地說自己包得不多,希望不會被退件,她表示禮金是一個心意、一個祝福,若自己再結婚,也不會收禮,試圖緩頰雙方緊繃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李亞萍#禮金#澎恰恰#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581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