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你的槍呢?」 孫安佐變臉走人忘拿包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18:29
圖/TVBS
圖/TVBS

藝人孫鵬、狄鶯的愛子孫安佐返台後仍是目光焦點,熱愛動漫的他19日前往南港展覽館參加台北國際動漫節,剛入場就被媒體包圍,原本耐心回答問題與合照,但突然有人問「你的槍呢?」讓他起身走人,但沒拿背包,自嘲說「整個忘記,好糗!」

孫安佐19日現身動漫展,他穿著招牌外套,內搭一件他最愛的角色02為主題的白色短袖T恤,頭戴鴨舌帽,一出現就引發騷動,現場一片混亂,但他也耐心與粉絲合照。

 

孫安佐在坐下受訪時,突然有人高聲提問「你的槍呢?」他當場變臉,反嗆「要不要問問看你自己同樣的問題?」裝作要起身走人,結果忘了拿包包,自己都覺得很糗。

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入場後大批媒體隨行,他不滿的說「請問你們這樣圍著我,我是要怎麼逛?」但媒體不死心,仍舊圍著他猛問,最後他說「我只回答3個問題,3個問題問完後還這麼多人,我就回去了,今天也不逛了。」

 
他表示只要有人支持,就會繼續經營YouTube頻道;目前只是暫時休息,未來學業也會繼續,希望朝向營養學方面發展,或任何跟健身有關的都很好,也不排斥出國念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孫安佐#動漫展#變臉#狄鶯#孫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15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