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不去婚禮包3千6 劉福助:根本羞辱人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9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17:17
劉福助(右一)與余天(中)等人合照。圖/翻攝自劉福助臉書
劉福助(右一)與余天(中)等人合照。圖/翻攝自劉福助臉書

余天、李亞萍的愛女余苑綺要在圓山飯店補辦婚宴,沒想到卻因李亞萍公開談到澎恰恰禮到人不到的紅包3600元而起風波。資深藝人劉福助聽聞後大表不滿,認為澎恰恰可以裝作不知道,但包3千6「是羞辱人」,真的說不過去。

事件起因於李亞萍公開談及澎恰恰紅包3600元,她當時表示人如果不來就不用包沒關係,因此將紅包退回,沒想到經過報導讓事件放大。澎恰恰還在臉書貼文「紅包3600太少被退回!禮到人不到,您嫌少,那就對不起!」,但事後又刪除該貼文。

 

 圖/TVBS

李亞萍之後則公開道歉,說自己是大嘴巴,因為澎恰恰是很親近的好朋友,才想說可以開玩笑,沒想到事情鬧這麼大,她仍希望對方能出席女兒婚宴。

根據《蘋果》報導,資深藝人劉福助聽聞此事大表不滿,認為余天過去幫助過的演藝圈朋友不計其數,根本不可能在意這點錢,若是有行動不便的朋友搭車來參加,不包紅包都沒關係,他認為「這不是余天會說的話」。

 
文中還提到,劉福助講到澎恰恰,他說其實來不來婚宴都沒關係,但是「包這樣真的說不過去」,並直言包這個數字就是羞辱人。而澎恰恰對此則表示尊重劉福助意見,並強調與余天、李亞萍有30多年交情,不會因此而改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李亞萍#澎恰恰#紅包#余苑綺#圓山飯店#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63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