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李亞萍「3600之亂」有感 他狠酸:下次喜帖標低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9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11:31
圖/TVBS
圖/TVBS

藝人余天、李亞萍夫婦近期都在忙著籌備二女兒余苑綺20日即將舉辦的婚宴,李亞萍日前受訪脫口爆料澎恰恰「只包3600元」被她退回,引發網上一片罵聲,連澎恰恰都疑似不滿回應「您嫌少,那就對不起」,事後李亞萍出面道歉滅火。對此,曾代表台聯參選台北市議員的謝建平狠酸「記得下次在喜帖上標示:最低消費。」
 
余天日前登記參選新北市立委補選,沒想到隔沒幾天,李亞萍就鬧出這場「3600風波」。昨天李亞萍出面道歉,坦言「在錢上面講出數字不太對勁」,但她強調主要是希望澎恰恰能來,並稱若能來就算包360元她也很開心。

 
 
圖/翻攝自謝建平臉書

謝建平昨天(18日)在臉書上針對此事有感而發表示,「終於知道余祥詮(應為「銓」)會這麼顧人怨,完全來自他媽的特殊調教。記得下次在喜帖上標示:最低消費。」他還提到,「余天在三重打硬仗(補選立委),老婆在媒體大放火。有這種『鏘咖+挺咚』的太座,國民黨已經準備放鞭炮了」,文末甚至點名「吳淑珍、蔡櫻桃、連方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亞萍#余天#澎恰恰#3600#紅包#3600之亂#余苑綺#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1047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