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工作」曝光!鄧佳華正能量超吸粉 網讚:人生勝利組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08:24
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因為過去行為荒謬離譜,曾遭到大批網友批評撻伐,在夜市找到的飲料攤店員工作也在短短時間內被通知「不用來了」,讓他一度陷入低潮。如今,鄧佳華再度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找到一份新工作,正能量文章瞬間吸引大批粉絲,狂讚:「佳華你真的變得很棒!」

鄧佳華13日晚間PO文,表示目前從事物流的工作,一開始還不熟悉,但現在學會流程,跟同事也相處融洽,「同事都對我很好,不會因為我是鄧佳華而跟我保持距離,願意接納我,跟我當朋友」,讓鄧佳華更加珍惜這份工作。至於先前熱愛的演藝事業,鄧佳華則說不急,明白自己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且演藝是他一生最重要的存在,所以要比任何人都努力付出、激發實力,「眼淚教會我懂事」,會去克服許多考驗。

 

鄧佳華發文也配上4張微笑自拍,不再是過去跟正妹舌吻的搞怪照,超級正能量文章更是在短短時間內就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7千多人留言,網友紛紛鼓勵「以前覺得你很有病,現在你的改變讓人很有感覺,加油努力保持」、「行的佳華,加油」、「現在的鄧佳華已經是個正面積極的大男孩,我會一直支持你的,給你個讚」、「你的皮膚非常好 !很喜歡這系列的照片」、「我們看得到你的改變,繼續加油啊」,也有網友笑說「其實佳華是人生勝利組,身旁有那麼多小姐」。

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FBI帥哥#鄧佳華#正能量#工作#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988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