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演蔡明亮當街頭藝人 開嗓獻唱助公益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林意傑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6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20:39

導演蔡明亮(6日)下午在捷運新店站,首度挑戰當「街頭藝人」,是為了要幫街友的「寒士吃飽30」歲末聚餐活動募款,蔡明亮表示,寒士尾牙是讓更多無家可歸者、獨居長輩或清寒家庭,能在新年前飽餐一頓並領取微薄紅包,期待大家能出一份心力幫忙。

5986460235001

 
導演蔡明亮《愛的代價》:「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用好友張艾嘉的歌曲當作開場,導演蔡明亮穿著黑衣黑褲現身新店捷運站出口,沒有華麗設備,只有兩位樂手、一個小提琴、一個吉他手的伴奏下,簡樸開唱。

導演蔡明亮《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圖/TVBS

邊唱邊宣導這次街頭演唱的目的,導演蔡明亮為了幫忙街友、獨居長輩或清寒家庭的公益活動,不畏寒冷天,特地在前面準備好自製的紙板留言,讓善心人們捐款。

導演蔡明亮:「我覺得長期這些街友,或者很多失親的老人、家庭,都需要被關懷、幫助。」

民眾:「就是大家都一起溫暖嘛,過一個溫暖的年。」

民眾紛紛贊同蔡明亮的正面行為,但最近另外一位導演鈕承澤被爆出多段黑歷史,其中也包括11年前他自拍自導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傳出逼柯奐如全裸和他拍床戲,這段過去讓柯奐如留下揮之不去的陰影,蔡明亮表示彼此關係需要誠懇。

圖/TVBS

導演蔡明亮:「我覺得我自己跟演員的關係,就是很誠懇的,因為需要我相信每個導演都是這樣,我覺得其實用身體,是要很小心,起碼你這邊做到很誠懇,我覺得演員是感覺得到的。」

蔡明亮認為拍攝時要尊重演員,對於鈕承澤的事情不清楚,希望不要模糊這次的公益活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明亮#街頭藝人#街友#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1501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