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最佳的炸雞」 男女主角談情吃雞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3:40

韓國人愛吃炸雞,甚至推出以炸雞為主題的新韓劇。《最佳的炸雞》講述飾演夢想經營炸雞店的朴宣浩,和作家金素慧,以及最年輕主廚的朱宇宰,三人一起研發做出酥脆爽口的炸雞,當中置入「正規炸雞」品牌,不約而同最近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也大量置入subway潛艇堡。

示意圖/TVBS

 
《最佳的炸雞》:「我的夢想是炸雞店老闆,一吃就能讓人回味無窮的炸雞,錢很多的無業遊民,阿真不想認真生活,從此刻起,這裡就是我的店了。」

夢想經營炸雞店的朴宣浩,遇上網路作家金素慧,還有最年輕的主廚朱宇宰,決定要一起研發出,酥脆爽口的炸雞。

《最佳的炸雞》:「這是辭職信,我有我自己想做的事,緊急狀況,我爺爺出現在巷子裡,朋友們今天也麻煩各位了,難得有客人光顧啊,嚇死我了。」

 
韓劇《最佳的炸雞》,呈現了年輕人面對夢想時的煩惱,如何克服和過程得到療癒的故事,韓國人狂愛炸雞,現在甚至推出作為主題的韓劇,也置入「正規炸雞」品牌。

朴宣浩:「太好了,橋村炸雞的蜂蜜綜合口味,是我最喜歡的,喔蜂蜜綜合口味的。」

不過被問到平常,最喜歡吃哪種炸雞時,也不避諱說出各種品牌,除了朴宣浩,朱宇宰透露最愛的是Goobne烤雞的火山烤雞,說到置入,就不得不提置入王subway潛艇堡。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您點的餐點齊了,總共7千韓元,只要點了J-one三明治。」

在炫彬主演的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第7集,談到與商家合作的形式,直接拍出subway從點餐、打開潛艇堡包裝、喝飲料的過程,看起來相當美味,整整置入將近1分鐘。電視劇靠置入拉贊助增加收入,廠商也樂得增加曝光率,營造雙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炸雞#韓劇#主題#演員#朴宣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620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