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體不適硬撐上台 TWICE成員Mina乾嘔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14:50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人氣居高不下,今年在日本發片也有好成績,更是年末各大頒獎典禮邀約出席對象,經紀公司25日曾發出聲明表示Mina身體不舒服不參加表演,休息3天後,出席另一個電視台活動表演,卻被粉絲發現臉色很不好,尤其到後半段時,她跳起舞來看起來無力、腿軟,最後表演完甚至還在台上乾嘔,令歌迷超心疼。

圖/翻攝自KBS World TV Youtube

 
展現青春活力,南韓人氣女團TWICE,登上韓國電視台「KBS歌謠祭」,一連帶來兩首快歌,但其中成員Mina卻被發現表情漸漸變暗,且看起來沒有力氣。

結束在離開舞台前,Mina似乎乾嘔咳了一下,甚至腰下彎撐著腿,看起來身體相當虛弱,原來經紀公司在25號曾發出聲明「Mina因健康關係缺席SBS電視台的活動」,不過敬業的她,雖然沒表演,依舊出席紅毯和團體活動,在台上被團員攙扶模樣,通通被粉絲拍下來。

一下手撐著腰、一下摸頭看起來相當不適,成員們也都紛紛轉頭關心,影片曝光後,令歌迷心疼不已,沒想到Mina只休息三天,就又出席另外一場活動,事實上,TWICE這一年來行程滿檔,又在日本推出多首主打歌。尤其是年底,從20日開始日韓兩地飛,接連參加各個電視台的音樂節目,25、26、28號更是接續參加韓國三大電視台的歌謠祭典。

 
緊接著29日再飛日本,30日出席日本TBS電視台第60屆Japan Record Awards,31日跨年當天更是接著在紅白舞台以及Countdown TV兩個節目,陪大家跨年,不少粉絲看到如此緊湊的行程,都覺得超心疼,也希望經紀公司能多多讓成員休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TWICE#Mina#敬業#歌謠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586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