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開56王少偉!謝忻熱戀「天菜男友」異國偷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09:53
圖/翻攝自謝忻、王少偉臉書
圖/翻攝自謝忻、王少偉臉書

長相神似Selina的「外景小公主」謝忻,出道10多年今年終於揚眉吐氣,不僅榮獲今年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近日也被拍到和熱戀中的「天菜男友」在吉隆坡度假,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對此,謝忻本人回應了。

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鏡週刊》報導,謝忻本月15日被直擊和一名神似王少偉的帥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旅遊,當晚2人身穿情侶裝現身知名的亞羅街,一起到海鮮餐廳用餐,期間小倆口雙手緊牽,但事後謝忻在臉書PO出的照片都只有自己1人。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事實上,謝忻和5566成員王少偉傳緋聞多年,去年2人還一起去看房子,被揣測可能要結婚,當時謝忻語帶曖昧回應是要請王少偉幫忙搬家,還說自己犯太歲不適合結婚。不過謝忻曾說過,和王少偉無論工作或生活都很聊得來,甚至表示自己和好姐妹小甜甜約好一起凍卵,還說可以接受王少偉的精子,「因為他夠高,基因可以」,王少偉被指應該只是男閨密。

不過,據《ETtoday》報導,謝忻今天(26日)回應所謂的「天菜男友」只是很熟的朋友,並稱不是和他出國度假,她表示「有點傻眼,因為根本不是說的那樣…陪我吃個宵夜就被拍,那他的人生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忻#王少偉#外景小公主#金鐘獎#主持人#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580

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