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經天偷吃毀婚性癖特殊 許瑋甯慘淪「工具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翻攝自許瑋甯、阮經天臉書
圖/翻攝自許瑋甯、阮經天臉書

女神許瑋甯被爆閃婚攝影師男友劉又年,感情終於開花結果,不過她過往和阮經天的8年戀情,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外傳阮經天因女人緣佳,8年內曾多次劈腿,才讓許瑋甯鐵了心分手。此外,週刊還爆料2人交往期間,許瑋甯被阮經天當成「工具人」,經常吩咐她送東送西。
 

 圖/翻攝自阮經天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阮經天和許瑋甯交往8年、同居5年,期間不斷爆出偷吃。外傳阮經天除了和前女友上床,獵豔對象還有韓國女星尹恩惠、大陸已婚H女星及大陸名模杜鵑。此外,他也被傳上台中酒店金錢豹尋歡。阮經天早年的民間女友還向媒體爆料,阮經天性慾強、性技佳,並稱他有特殊性癖好。

 
 
即使阮經天劈腿傳聞不斷,許瑋甯仍對他死心塌地,被封為「傻愛」代表。但據《鏡週刊》報導,阮經天根本把許瑋甯當成老媽子,在外地拍戲時,吩咐她送東送西,儼然把女友當工具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阮經天#許瑋甯#劉又年#閃婚#偷吃#劈腿#尹恩惠#杜鵑#工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71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