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認定「愛河最佳代言人」是她 卻不克出席就職典禮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6:24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將在愛河舉辦,靠愛情小說紅遍華人界的作家瓊瑤也成為韓國瑜眼中「愛河最佳代言人」,韓國瑜也邀請瓊瑤參加25日的就職典禮。但可惜的是,瓊瑤因身體不適無法出席,讓韓感到有些失望。
 

圖/翻攝自瓊瑤臉書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瓊瑤曾在臉書自曝是韓粉,也在韓國瑜當選隔日PO文分享喜悅,韓國瑜也邀請瓊瑤參加就職典禮,但因瓊瑤身體不適無法出席,讓將她視為是「愛河最佳代言人」的韓國瑜感到有些失望。
 
由於瓊瑤曾寫下作品《在水一方》,而《在水一方》就是在愛河之邊,因此被韓國瑜認為瓊瑤是「愛河最佳代言人」的原因,但對此事不知情的瓊瑤感到相當驚喜,「真的嗎?都是媒體在傳,我不知道」,還反問「我能代言嗎?」

雖然因身體不適無法出席,但瓊瑤還是透過出版社協助,贈送韓國瑜一套親筆簽名的作品全集,在得知書已經順利送達後,也開心地表示「那就好,我想送書是對他的敬意而已,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看,因為這是我的敬意」。但瓊瑤也表示,未來若再次受到韓國瑜邀請的話,會視身體健康情況考慮前往高雄旅行。

 
對於韓國瑜所提出的愛河相關的產業鏈想法,瓊瑤也表示若韓國瑜向她詢問的話,願意貢獻一己之力,但也自謙說「我是一個寫小說的人,我不是一個做企業的人」,強調韓需要一個企業團隊,將愛情產業鏈落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韓粉#就職典禮#愛河#瓊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42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