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戒指藏蛋糕裡?陳德烈下跪求婚「前無雙樂團」正妹成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10:59
圖/翻攝自陳咏欣IG、陳德烈臉書
圖/翻攝自陳咏欣IG、陳德烈臉書

「型男主廚」形象深植人心的36歲藝人陳德烈,和國樂「無雙樂團」的創團成員陳咏彤愛情長跑多年,昨天(19日)男方當著眾多親友的面,下跪向女友求婚成功!熱愛美食的他,連求婚都和食物有關,陳德烈疑似將戒指藏在蛋糕裡,讓女友自己找,還當眾甜吻女友,相當甜蜜。
 

圖/翻攝自陳咏欣IG

陳咏彤的雙胞胎妹妹陳咏欣昨天在IG限時動態曬出姊姊被求婚的畫面,畫面中可看到陳德烈捧著一個寫著「Marry Me」的蛋糕給陳咏彤,要女方為蛋糕淋上醬汁,他疑似將鑽戒藏在蛋糕中要女方自己找,費盡心思。

 
 
圖/翻攝自陳咏欣IG

另2則動態中,陳德烈先是單膝下跪,親手為陳咏彤戴上戒指,期間女方還大喊「戴不進去」,陳德烈則笑稱「那可以再調啦」,有人還在旁邊高喊「鑽石這麼大顆也心甘情願了吧」。接著陳德烈彎腰親吻女友,2人被拱當眾舌吻,陳咏彤害羞表示「當然不行啊」!
 
圖/翻攝自陳咏欣IG

陳咏彤和雙胞胎妹妹陳咏欣9年前退出演藝圈後,就將重心放在網拍事業上,陳咏彤與陳德烈交往多年,經常被拍到外出約會,但2人中間曾一度分手,後來又復合,如今終於開花結果,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對於求婚一事,陳德烈經紀人證實這個喜訊,但也低調表示細節要問他本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德烈#陳咏彤#陳咏欣#無雙樂團#網拍#正妹#型男主廚#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01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