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無雙樂團 結果共8筆

  • 42歲陳德烈求婚6年還不結!讓網紅女友苦等 親曝「卡關內幕」

    42歲男星陳德烈與國樂團體「無雙樂團」成員陳咏彤(彤彤)愛情長跑15年,2018年在眾多親友的面前求婚成功,至今6年仍未完成登記程序,他親吐不婚主因,「不想這麼早,有些事是男人的責任,軟體沒問題,硬體還要加油,現在房子、婚戒有了,但還想賺更多。」
    2024/03/21 14:59
  • 莒光女神放送濕身照! 上下都是洞「超兇春光全洩」

    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的女星潘映竹(竹竹),過去為「無雙樂團」的一員,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單飛後參與不少戲劇演出,近期還在《莒光園地》中飾演輔導長,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近況的她,放送週末福利,分享與謝忻一同泡湯的濕身養眼照,難掩傲人身材。
    2021/10/31 21:56
  • 男友停車場「性」致勃勃 女星拒絕被要求:那妳幫我

    曾是「無雙樂團」的女星潘映竹,近年多在綜藝節目露臉,逐漸打開知名度。外表亮麗、身材姣好的她,平日上節目也表示出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最近她受邀參加綜藝節目,主題討論男人無法理解的女人地雷。潘映竹提到之前男友,平日「性」致勃勃,就連出門在外也要碰,讓她至今回想起來仍不斷地翻白眼。
    2019/09/22 17:13
  • 戒指藏蛋糕裡?陳德烈下跪求婚「前無雙樂團」正妹成員

    「型男主廚」形象深植人心的36歲藝人陳德烈,和國樂「無雙樂團」的創團成員陳咏彤愛情長跑多年,昨天(19日)男方當著眾多親友的面,下跪向女友求婚成功!熱愛美食的他,連求婚都和食物有關,陳德烈疑似將戒指藏在蛋糕裡,讓女友自己找,還當眾甜吻女友,相當甜蜜。
    2018/12/20 08:03
  • 國樂美女姊妹 涉賣仿冒服飾遭訴

    前國樂「無雙樂團」雙胞胎美女成員陳咏欣和陳咏彤姊妹花,轉戰網拍業,專賣日韓服飾,還在東區開設實體店面,但檢方查出,2人販賣的日系品牌吊帶褲,價格比原廠便宜,材質也不同,涉嫌仿冒,最後依違反商標法,將負責人陳咏欣起訴。
    2012/03/22 12:08
  • 12辣妹奏國樂 和林俊傑共譜中國風

    林俊傑替新專輯宣傳,唱片公司特別邀請了台灣的「女子12樂坊」、「無雙樂團」來替他伴奏,尤其JJ自己就創作了不少中國風的歌曲,現場聽來特別有氣勢,重點團員還有JJ的超級Fans,在休息室還要求要跟JJ嘴對嘴親吻一下。
    2010/01/18 20:48
  • 無雙樂團vs.卓勝利 翁、卓找藝人吸票

    下星期就是縣市首長選舉,彰化縣2位縣長候選人,不約而同請出明星拉抬聲勢!網路爆紅的「無雙樂團」,最近在彰化宣傳,演奏場合都可以看到翁金珠,因為她的兒子就是團長;另外一位候選人卓伯源,則請出好久不見的堂哥卓勝利,希望藉由他的草根性,拉攏婦女選票。
    2009/11/29 18:06
  • 〈獨家〉翁金珠子創美女國樂團 登陸演出

    台灣版的女子12樂坊「無雙樂團」經過3個多月的登台演出,這個月底即將要發行自己的專輯;事實上,不只在台灣,她們也紅到大陸,上個禮拜才參加完大陸湖南衛視的錄影,樂團的推手就是立委翁金珠的兒子-劉學軒;今天帶著團員再度亮相,劉學軒說,大陸方面一查應該就知道他母親的政治背景,但是雙方都沒有談到相關問題,他也覺得音樂不必扯上政治。
    2009/06/07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