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麼快!江俊翰爆下周歸隊《大時代》 沉寂3個月腫一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11:04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TVBS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TVBS

46歲男星江俊翰今年9月因二度染毒被捕,在民視熬了快十年的他,原本擔綱本土劇《大時代》男主角,深受觀眾喜愛,只能被迫退出該劇,演藝事業全面停工。不過有媒體目擊江俊翰近日和製作人開會,傳出最快下周就會回歸《大時代》。然而沉寂3個多月的他,近日腫了一圈,身形明顯大一號,接受媒體專訪時難忍愧疚淚崩。
 
江俊翰日前因二度染毒被捕,民視電視台高層決定讓他先休息一陣子,《大時代》劇組因此賜給李承淵(江俊翰戲中飾演的角色)一張飛往上海的單程機票,讓他的角色下線。沒想到事隔3個多月,就傳出他即將歸隊。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據《蘋果》報導,近日江俊翰被目擊和製作人開會,最快可能下周就會回歸《大時代》,繼續和女主角江祖平、情敵Gino的三角戀。
 
江俊翰13日也被目擊現身民生社區某咖啡館和友人談事情,見到媒體他嚇了一跳,先表示「我還沒準備好…」,直到卸下心防後,才侃侃而談3個月以來的內心煎熬,江俊翰自責表示「媽媽今年80大壽,結果我居然送她這個」,講完當場情緒潰堤。
 
江俊翰坦言二次染毒被逮後,經常情緒失控,因此自己已經開始看心理醫生,按時吃藥,並找各種方式紓壓。日前曾在臉書透露會自殘的他,給自己設了一道「防火牆」,他說「防火牆」就是媽媽,因為事發後媽媽從未對他說過任何一句責備或為難的話,想到白髮人送黑髮人的難過,江俊翰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做這件事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俊翰#染毒#吸毒#大時代#民視#本土劇#江祖平#Gin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38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