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冠霖太嗨! 跳到褲子裂掉露大腿跳完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2:14

韓團Wanna One昨天(12日)到日本參加韓國音樂頒獎典禮,這也是他們最後一年參加活動,沒想到台灣成員賴冠霖跳得太激烈,褲子當場破掉,就連上周末才剛來台灣開唱的BTS防彈少年團,隊長RM也在台上玩得開心跌坐在地,整場典禮驚喜連連。

圖/翻攝自 Twinkle × 賴冠霖 라이관린 台灣援站臉書

 
帥氣黑西裝一字排開,韓國男團Wanna One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相當帥氣,沒想到一時太過激動,台灣成員賴冠霖的褲子竟然跳到破掉。

賴冠霖的褲子,從膝蓋處一路裂開到大腿,白皙的大腿,成為畫面亮點,雖然褲子破了一個大洞,但賴冠霖還是盡力地完成了表演,因為這是他們最後一年參加韓國MAMA音樂頒獎典禮,也獲得全球人氣獎 TOP10,獲獎的還有他們。

防彈少年團獲得4大獎,其中一個更是更是全球年度指標藝人大獎,他們也帶來特別演出。

 
換上太空裝表演,最後玩太開,差點回不去舞台,隊長RM甚至跌倒,讓台下粉絲全都笑倒,女團部分TWICE也獲得2獎 。

黑皮褲露出白皙美腿,TWICE9位妞妞在台上魅力四射,周子瑜還穿起紅色外套跳舞,頗有耶誕節氣息,MAMA最後一場的頒獎典禮14日將會在香港舉辦,將由宋仲基主持,大咖藝人也會再度現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賴冠霖#Wanna One#防彈少年團#TWICE#周子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85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