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模遭爆劈腿「睡遍半個嘻哈圈」 崩潰痛哭割腕自殘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2:43
圖/翻攝自Naomi微博
圖/翻攝自Naomi微博

大陸辣模Naomi(康雅馨)因與饒舌歌手Al Rocco交往高調放閃,並參加模特兒真人秀節目走紅。但2人近日宣告分手,網路上有網友爆料其實康雅馨並非過往螢幕上的「男友狗」形象,而是劈腿慣犯,Naomi疑似無法承受輿論撻伐,5日割腕自殘被送進醫院治療。
 

圖/翻攝自Naomi微博

 
Naomi與Al Rocco分手後,有網友在《豆瓣》發文爆料,怒揭Naomi過往超愛男友的假面具,控訴她其實私底下常跟別的男人約砲,「她身邊的朋友、圈內人(除了Alrocco)都知道她出軌多少次,她在上天使之路的時後就跟裡面的工作人員睡,所有模特和劇組的人都知道。」更稱這些事情可以去詢問任何一個工作人員。

圖/翻攝自微博

爆料網友還PO出多張對話紀錄截圖,證明Naomi不但跟別人吐槽男友「不行」,還私下跟燈光師調情,還有與港星陳冠希的親密合照,甚至疑似要求粉絲交錢約抽大麻。該名網友還嗆說「等這個鬧大了,一群睡過她的人都會出來了~嘻哈圈的半壁江山。」

由於爆料內容相當勁爆,立刻在大陸網路被網友們瘋傳熱議,近日更高居在微博熱搜榜前幾名。但負面消息引起不少網友撻伐,似乎也讓Naomi無法負荷,一名自稱是Naomi閨密的網友PO出多張照片,只見Naomi用手掩面看似情緒相當激動,左手腕出現多條滲血的傷痕,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Naomi閨密透露,事發後Naomi表示,「心太痛了,自己的世界明明都是善良的」,心理醫生也指出Naomi有嚴重的抑鬱情緒,需要住院接受心理治療,但Naomi仍然表示想要回家,但其實Naomi現在已經沒有家了。這些都讓Naomi閨密心痛地為好友抱不平,表示Naomi一直用最大的善意看待這個世界,對待所有朋友粉絲,但她現在已經完全不信任這個世界了,只要看到這幾張照片,有血有肉的人都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也等於是間接替Naomi否認網友們的種種指控。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aomi#劈腿#閨密#Al Rocc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49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