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電影出人命 工作人員頭撞地不治

記者 周育鋒 / 攝影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16:53

由周杰倫監製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在16日拍攝下雨場景時發生意外,一名場務人員不小心滑倒,撞傷頭部昏迷,被緊急送醫救治,沒想到經過半個月,仍在29日凌晨不幸過世。不過電影已經殺青,因此並沒有影響拍攝進度。

圖/TVBS

 
10月底才舉辦媒體探班記者會公布重量級卡司名單女主角昆凌、男主角曹祐寧,以及其他演員范逸臣、柯有倫和阿KEN,在台中麗寶賽車場拍攝取景,目前已經殺青,不過就在這個月16日中午11點半左右,傳出劇組人員受傷的消息,原本狀況穩定,沒想到經過半個月,仍在29日凌晨不幸過世。

死亡的是一名吳姓場務人員,39歲,當時正在拍攝雨天的戲,現場有灑水,地面濕滑,就在轉場時,吳姓男子剛踏上卡車拖板就不慎滑倒,頭撞到地面,送上救護車時已經沒有意識,送醫後診斷顱內出血,馬上進行開顱手術,13天後仍發生憾事。

阿KEN:「我覺得在外面不管是拍戲還是做外景節目,都要注意安全第一。」

 
同為劇組演員阿KEN出席活動,表示不清楚,但這部電影《叱吒風雲》,由周杰倫監製,其實這部戲有許多危險鏡頭,女主角昆凌的替身之前也發生過撞斷右手意外,現在又有場務人員死亡,周杰倫所屬杰威爾於29日深夜11點發表聲明:「意外發生之後,杰倫一直都很關心,很不幸的遺憾是這個結果,他已經叮嚀劇組及畊宏要好好協助家屬處理後續的事宜,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跟他說」,展現最大誠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杰倫#叱咤風雲#殺青#場務人員#滑倒#意外#昏迷#不治#杰威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703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