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杰威爾 結果共32筆

  • 花蓮地震/不只五月天!周杰倫、昆凌暖捐500萬 低調善舉曝光

    0403花蓮強震後,海內外藝人紛紛捐款相助,希望幫助花蓮重建家園,繼「台灣第一美女」蕭薔、香港男神Tyson Yoshi捐款100萬、以及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捐出500萬之外,其實天王周杰倫(周董)事發當下,已默默地捐款暖助當地,對此杰威爾也證實了。
    2024/04/13 12:54
  • 周杰倫也想要!首度鬆口「在等大巨蛋」傳5月台灣開唱 

    亞洲音樂流行天王周杰倫(周董)的音樂風格獨特,融合了流行、搖滾、嘻哈、R&B、古典等多種元素,創造出獨具風格的音樂作品。他的歌詞多以詩意構思,常含深刻的情感和生活哲理,深受廣大聽眾喜愛。近日,他在6日、7日一連兩天於日本橫濱開唱,吸引大批歌迷朝聖,不僅帶來聽覺視覺饗宴,一首首金曲更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而不少歌迷也湧入貼文,敲碗台灣場演出,對此周杰倫也給出答案了。
    2024/04/09 21:09
  • 不爽被蹭熱度怒告!周杰倫一審「竟遭判敗訴」 火大再出手

    45歲天王周杰倫提告竟敗訴!2022年網易旗下遊戲《天下3》舉辦抽獎就送周杰倫演唱會的門票,但周杰倫及其所屬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認為此活動並未得到他們授權,且認為這是不當競爭、還有誤導的可能,於是對網易提起訴訟。如今一審結果出爐,周杰倫敗訴,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4/03/20 08:04
  • 跟進辜仲諒?周杰倫被爆買大巨蛋股份 公司29字回應了

    台北大巨蛋落成後,如今將以舉辦職棒賽事為主,據傳辜仲諒籌組購買大巨蛋的新團隊,規劃由他持股5成,另外軟銀、正大卜蜂各出20%,剩下1成將有其他台灣業者入股,盛傳亞洲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有意入股,對此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4/03/13 15:11
  • 外傳「周杰倫5月攻蛋」? 遠雄集團:目前沒有演唱會排程

    天王周杰倫近日傳出有望成為首位在台北大巨蛋舉行演唱會的藝人,然而經紀公司杰威爾表示要看相關因素能否配合再討論,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則回應,「目前並沒有演唱會相關排程」。
    2024/01/30 17:30
  • 周杰倫爆5月首唱大巨蛋!經紀公司火速回應 檔期有望落在「這時候」

    天王周杰倫(周董)今年持續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出,不過台北大巨蛋已然落成,今(30)傳出他將成為首位在該場館舉辦演唱會的歌手,時間點落在5月底,且一口氣開兩場次,對此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4/01/30 16:31
  • 周杰倫才說推新作!年底重大消息不藏了 合作夥伴出面證實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預告將在12月推出新作,而他演藝事業展開新篇章,今(6)日環球音樂大中華區宣佈,將和周董以及其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達成重磅戰略合作伙伴關係,確立環球音樂集團將獲得周董經典曲庫,以及未來新發行作品的全球發行權利,同時還包括杰威爾音樂旗下2位潛力新人派偉俊和曹楊加盟。
    2023/12/06 11:24
  • 趙少康當侯友宜副手「竟和周杰倫有關!」 唱片公司火速回應了

    侯友宜和趙少康今(24)日正式登記,確定以「侯趙配」參選正副總統,身為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表示,會願意擔任侯友宜副手,竟天王周杰倫(周董)有關,對此周董所屬的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3/11/24 16:38
  • 黃大煒成「周杰倫師弟」!去年心臟衰竭喘不過氣 親揭身體近況

    58歲實力派男歌手黃大煒,唱紅〈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等經典歌曲,去(2022)年竟發生心臟衰竭緊急送醫治療情況,相戀20幾年的經紀人女友Vicky當時也出面證實他的身體出狀況,讓各界擔憂不已。值得關注的是,黃大煒拋出震撼彈,宣布即將以全新身份回歸,而身體近況也就此曝光。
    2023/09/12 07:59
  • 唱紅〈你把我灌醉〉!黃大煒公開天大好消息 竟和周杰倫有關

    唱紅〈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的黃大煒,今年正式加盟杰威爾音樂,和天王周杰倫(周董)成為同門。他的音樂啟發與影響許多好愛搖滾的音樂人,將在9月17日邁入59歲生日的他,笑說和杰威爾音樂合作並且開始回歸參與各種演出,是他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2023/09/11 13:40
  • 周杰倫開唱爆意外!彈頭嚇壞緊急聯絡 真實內情曝光了

    天王「周董」周杰倫昨(8)晚在大陸天津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場卻出現舞台故障意外,導致演出中斷20多分鐘,他所屬杰威爾表示「他身體沒有問題」,但大批歌迷依舊憂心忡忡,他的好友彈頭今(9)日也表示:「有問了身邊的人,沒什麼大礙。」要周董歌迷別擔心。
    2023/09/09 14:04
  • 周杰倫天津開唱「困鐵球」身體不適嘔吐? 杰威爾深夜發聲明

    五月天昨天(8日)在西安開演唱會,主唱阿信抱病演出,演唱會後半段更是拿著吸氧設備上台,讓粉絲心疼!周杰倫同一天在天津開唱,疑似受困在舞台道具設備裡20幾分鐘,導致身體不適還有腳受傷,不過唱片公司闢謠,說他身體沒問題。
    2023/09/09 12:56
  • 周杰倫提告大陸網易3公司「不正當競爭」 杰威爾證實下周開庭!

    歌手周杰倫去年發新專輯,掀起亞洲網友暴動,卻有網路遊戲用這話題宣傳,引發杰威爾公司不滿,進而提告。大陸網站顯示,周杰倫提告對岸大公司「網易」3間公司,預計在下周開庭。對此,杰威爾公司回應,此舉沒有經過同意,就利用藝人知名度,去年七月就已經發聲明,請律師處理。
    2023/04/11 13:19
  • 周杰倫團隊遭爆「多人確診」!恐成防疫破口 公司回應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赴澳洲工作,有部分工作人員已先回台,卻遭指控團隊中有人確診,且返台後未符合相關防疫規定,憂心恐成為防疫破口。對此,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公司昨(25)日給予回應。
    2022/07/26 07:26
  • 歌迷等6年!周杰倫新作提前上架 3平台「現在就能聽」

    周杰倫(周董)睽違6年再發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原訂數位專輯要在15日凌晨0時才會正式上架於各大串流平台,實體專輯亦同步發行,豈料杰威爾音樂卻突然宣布,數位專輯平台即刻上架所有歌曲,杰威爾音樂也說明其中原因。
    2022/07/14 23:01
  • 周杰倫線上演唱會大陸播放 1545萬人爽看曲名公開

    周杰倫「魔天倫2013演唱會」及「地表最強2019演唱會」於昨(20)日、今(21)日於騰訊旗下音樂平台「QQ音樂」線上重映,熟悉的歌聲喚醒歌迷青春,讓大陸網民全嗨翻,不過演唱會在大陸播映,台灣歌迷卻聽不到,《TVBS新聞網》詢問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得到回應:「騰訊想重映周杰倫演唱會,向我們取得授權。」事實上,去(2021)年Line Music(台灣)也曾重映過此兩場。
    2022/05/21 12:43
  • 周杰倫「小女兒生了」?劉畊宏說溜嘴 曝昆凌卸貨時間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7年,陸續誕下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今(2022)年1月宣布懷上第三胎的好消息,昆凌昨(22)日也在Instagram曬出性別派對的影片,喜悅寫下「My Princess」證實第3胎是女兒,不過傳出劉畊宏昨日突在直播中說:「前一天他(周杰倫)女兒出生了,我也恭喜他,昨天我們剛通過電話。」說溜嘴周杰倫小公主已經誕生。對此,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僅表示:「以藝人公布為主。」
    2022/04/23 11:51
  • 【今晚熱搜】昆凌/大湳市場/新竹疫情/黃偉哲/鏡電視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昆凌」。天王周杰倫昨(18)日喜過43歲生日,外傳昆凌也懷了第3胎,成為夢想生5胎的周董「最棒生日禮物」,原本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和昆凌經紀人皆未有回應,豈料稍早周杰倫親自透過Instagram公開喜訊。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9 20:52
  • 昆凌懷孕是真的!周杰倫認當「3寶爸」笑:最美好的禮物

    天王周杰倫昨(18)日喜過43歲生日,外傳昆凌也懷了第3胎,成為夢想生5胎的周董「最棒生日禮物」,原本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和昆凌經紀人皆未有回應,周杰倫稍早在Instagram公開喜訊:「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布,看了(來)是防守不住,這最美好的禮物,有押『孕』喔!」
    2022/01/19 14:55
  • 昆凌藏肚傳懷第3胎!周杰倫43歲「最好生日禮物」

    天王周杰倫昨(18)日喜過43歲生日,適逢與愛妻昆凌結婚7週年,如膠似漆的感情令外界羨煞不已,昆凌除了為老公舉辦網美風生日趴,更精心準備蛋糕當作禮物,不過據傳最好的禮物不是蛋糕,而是周杰倫即將成為3寶爸。對此,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及昆凌經紀人未有回應。
    2022/01/19 14:34
  • 競選MV疑侵權爭議 李眉蓁哽咽說抱歉

    有關競選MV疑侵權爭議,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哽咽地說,對大家、音樂創作者很抱歉,讓他們捲入政治紛擾,並感謝杰威爾音樂聲明稿有說出當初接洽的事實。
    2020/07/16 12:51
  • 競選MV出包下架!李眉蓁怒槓1450:暗地打壓算什麼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於8月15日進行投票,昨(15)日舉行號次抽籤,李眉蓁也順勢推出競選MV,改編自周杰倫最新歌曲《Mojito》,希望搶攻年輕選票,卻因版權爭議隨即下架,她今(16)日上午受訪時,眼眶泛紅地道歉,並感謝杰威爾公司發聲明稿述實,隨後抨擊「1450」躲在背後帶風向,抹黑他的團隊及年輕工讀生。
    2020/07/16 11:44
  • 改編周董Mojito版權惹議 李眉蓁MV下架

    高雄市長補選15日舉行號次抽籤,陳其邁抽中一號、吳益政二號、李眉蓁三號,三人正式成為候選人,立刻展開競選活動!李眉蓁今天也推出競選MV,改編周杰倫最新歌曲,打算用來爭取年輕選票,不過卻在晚間悄悄下架,原因是有版權爭議。杰威爾音樂表示,雙方溝通上有誤會,李眉蓁團隊基於尊重版權,將MV下架。
    2020/07/15 22:36
  • 周杰倫將改在高雄開唱? 杰威爾回應了

    天王周杰倫出道20年巡演「嘉年華」,2019年10月在上海拉開序幕,本來預計今年要唱回台灣,怎料卻傳出申請場地遭小巨蛋駁回,當時他還忍不住在Instagram開嗆,「哥要回老家唱,還需你小巨蛋同意嗎」,今(8日)天爆出周杰倫要將目標轉往高雄世運主場館,對此,杰威爾音樂也回應了。
    2020/01/08 22:00
  • 周杰倫電影出人命 工作人員頭撞地不治

    由周杰倫監製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在16日拍攝下雨場景時發生意外,一名場務人員不小心滑倒,撞傷頭部昏迷,被緊急送醫救治,沒想到經過半個月,仍在29日凌晨不幸過世。不過電影已經殺青,因此並沒有影響拍攝進度。
    2018/11/3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