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後飆高音 日女KTV唱米希亞全場驚呆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16:32

最近日本音樂榜單非常有趣,原本第一名已經由米津玄師的〈LEMON〉佔據已久,猶如不敗神話,但竟然在28日時被擠下冠軍寶座,而這匹黑馬誰都沒想到,居然是來自9年前,由R&B天后米希亞為了日劇《仁醫》所演唱的主題曲〈再見你一次〉,舊歌怎麼會衝上冠軍,原來是因為一名叫做春先的女生,他在聚會唱這首歌的影片被PO上網,渾厚高超唱功,讓不少人又重新聽了這首歌。

圖/翻攝自歌が上手い人にグッとくる会  youtube

 
這名穿著深藍色上衣配暗紅色長裙,有著妹妹頭劉海,長相可愛清秀,在KTV聚會中,一直被拱出來唱歌,他像小孩子哭鬧一樣大喊,百般不情願的樣子,但當她一開口,沒想到當樂曲一下,這名女生一開口,渾厚的嗓音頓時讓全場安靜下來,彷彿跟剛剛鬧脾氣的她是兩個不同的人。

這位女生叫做春先,在連續13杯黃湯下肚以後,被朋友拱上去唱歌,他演唱的是9年前,R&B天后米希亞的〈再見你一次〉,為了日劇《仁醫》所演唱的主題曲。

米希亞《再見你一次》:「真的好想你,好想再見你。」

 
當時紅遍大街小巷,這個影片短短幾天已經累積了破500萬的播放流量,更影響了音樂排行榜。

打敗蟬聯已久的米津玄師〈LEMON〉,這匹9年前的黑馬過了許多年,再度因為訴人歌手翻唱,拿下冠軍寶座,想必連米希亞本人都想不到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米希亞#米津玄師#蟬聯#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65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