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堅持自然產…女星痛昏「大小便失禁」險喪命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20:33
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37歲女星黃小柔2014年和圈外男友結婚後,先後產下2子1女,婚後她將重心放在家庭上,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幸福生活點滴。不過日前她卻驚爆生第1胎時差點難產,不但疼痛時間長達7小時,過程中還昏倒、大小便失禁。

黃小柔日前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生產過程,表示第1胎她原本想用剖腹產的方式,且醫生也提醒寶寶頭部偏大,可能無法順利通過產道,但老公卻認為沒有自然產的擠壓過程,可能寶寶會不夠健康,堅持要自然產,因此最後夫妻倆還是選擇自然產。

 

圖/翻攝自YouTube

結果等到黃小柔生產當天,雖然她很快就「5指全開」,但寶寶的頭卻卡在子宮頸下不來,讓她在疼痛中度過長達7小時,她透露當時已經大小便失禁,甚至昏倒後又被叫起來繼續生,一旁老公見狀雖然相當內疚,但也已經來不及,醫生一看情況不對勁,表示必須馬上動刀。

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當時醫生擔心麻醉會讓母子有危險,因此決定施打嗎啡再剖腹,黃小柔回憶表示,止痛後她瞬間清醒,還詢問醫生當下狀況,醫生則打趣地回「我一開始就跟你講啦,但你先生堅持要自然產,就當個經驗吧!全餐(自然產和剖腹產的痛)也不是每個人都吃得到的」,讓她氣得半死,老公為此也相當內疚,日後對她是體貼入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剖腹#自然產#黃小柔#失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99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