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型前衛被讚像舒淇! 韓冰:兼差模特賺外快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20:31

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今年23歲,外型亮眼,態度親切,是輔選的大功臣,而韓冰的IG曝光,有不少前衛造型和妝容的照片,原來韓冰在加拿大念書時,也擔任平面模特兒,她今天受訪表示,自己就是兼差賺外快,沒有把模特兒當作未來志業。

圖/TVBS

 
穿著平口襯衫,露出香肩,眼神慵懶,微翹的嘴唇更顯性感,她是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

以撕破的網襪當前景,紅綠對比的彩妝同時放在臉上,妝髮前衛 ,另外一組黑色主題的照片,煙燻的眼影相當嫵媚,原來這是韓冰大二當模特兒時的作品。

韓國瑜大女兒韓冰:「在加拿大簽的的經紀公司,那可能他們的審美觀會比較喜歡,可能有特色一點或是前衛一點,那我也就是我就是配合,好朋友在找(模特兒),好朋友找我去,那就剛好去面試,那也過了,可是那時候也不是一個什麼計畫中的事情。」

 
圖/TVBS

韓冰笑稱當模特兒是玩票性質,也算是兼差賺外快,167公分的她,沙龍照裡也不吝出露出健美身材。

記者vs.韓冰:「(跟舒淇其實可以媲美,妳怎麼看)我覺得沒有辦法,我覺得她是女神等級的,我們這種就是沾光,沾一點光,(畢業之後想要做什麼),還沒有,覺得前途有點茫然,(想要回來幫爸爸嗎)應該不會,(我好喜歡妳爸爸,然後我既然看不到他,那我只好跟妳拍,都是這種你知道勉強跟我拍一下),但是我覺得大家喜歡的,還是韓總本身。」

圖/TVBS

穿著蕾絲若隱若現,被說像舒淇,韓冰直說沾光,自己這兩天就要返回加拿大完成學業,完全沒考慮到從政,而妹妹韓青長相清秀,大頭照穿著V領上衣和黑白條紋短褲,顯現青春氣息,也不吝嗇展現好身材,PO出泳裝露背照。兩姊妹成功輔選,高顏值也讓她們值續維持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冰#模特兒#舒淇#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1021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