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播被爆「擁富二代、摟賓士男」 好友這樣說她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10:39
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三立主播張齡予過去因為在九把刀劈腿記者上翻白眼爆紅,被網友戲稱為「白眼主播」,日前又在台中花博主持胡亂翻譯挨轟「丟臉丟到國際」。張齡予近日遭爆料與中信金董座顏文龍的兒子顏志宇交往半年,卻同時與另一名賓士男過從甚密,交友關係複雜,但張齡予的好友駁斥,他們才認識不到1個月,並無深交,張齡予看到報導後氣到想提告。

早在去年8月張齡予就被拍到與賓士男約會,當時還共有3位開賓士的男士,以及另外兩名男性,張齡予身邊同時出現5名護花使者,其中1人竟然是藝人納豆,桃花非常旺!當時張齡予解釋「大家都是朋友」,接送只是為了參加朋友聚會。

 
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鏡週刊》報導,張齡予與顏志宇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男方卻覺得她怪怪的,偶爾突然消失找不到人,或是電話打不通,質疑張齡予在外另有小王,只好向朋友訴苦。報導中還拍到,張齡予除了和顏志宇約會外,還有另外1位高帥開著賓士的男子,張齡予不僅對他鬧脾氣討水喝,兩人還在停車場激吻,不過這名賓士男早在去年8月間就曾出現在張齡予的「護花使者們」行列中,兩人關係維持甚久。

張齡予同時周旋超級富二代及高帥男之間,讓顏志宇綠雲罩頂!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顏早已過了適婚年齡,但家中長輩想要抱孫,讓顏也有了想婚的念頭,但身邊卻沒有適合的人選,才會鎖定女主播,但在爆料前一周,張齡予才拒絕顏的追求。

張齡予的好友也跳出來澄清,張齡予平時工作忙碌,每周還要進修法律課程,平時下班跟朋友逛街、吃飯很正常,這次被放話追求,才會被拿來大做文章。友人也強調,張齡予平常不理會工作以外的花邊新聞,工作上也被同業競爭放黑函,但她堅持靠自己努力,不一定要嫁入豪門、攀上富二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主播#張齡予#富二代#劈腿#桃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1384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