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睽違4年新專輯曝光 戴「真理之口」掀開醜陋面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8:06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天后蔡依林「Jolin」暌違4年後,終於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相較過去華麗多彩的風格,畫上淡妝,戴著象徵「真理之口」的大紅唇,展現自己新專輯的理念,強調「要掀開的是藏在完美表面背後所有的醜陋」,讓不少苦等的粉絲雀躍不已,相當期待!

蔡依林上張專輯《呸》,從自身觀點去探討社會上各種表面現象,這次睽違4年的新專輯《Ugly beauty》回歸內心層面,27日也在臉書及IG公布專輯封面照及概念,指出一直以來情緒都被標籤成醜陋的,「但那是真的嗎?」,並強調這次她要掀開的是「藏在完美表面背後所有的醜陋」,窺探那些她曾費盡全力埋葬起來的情緒,恐怖、真實也脆弱的故事,更以一句「Ugly beauty完美不等於全部」,點出整張專輯的概念。

 

據了解,蔡依林也指出,這張專輯籌備2年間都在鬼打牆,每次做完都推翻自己,也讓她思考自己新輯到底想做什麼,收歌期間,很多Demo都不合理念,才讓她決定投入創作,新輯11首歌中有6首就是她的作品,也是她出道20年來創作大爆發的一次。且創作歌曲時,她特別組成音樂研習營,與各國音樂人合作,外加這2年對心理學有興趣,藉由心理學大師榮格(Carl Gustav Jung)的書,挖掘內心世界並探索自己。

蔡依林也透露,自己以前沒做到100分會很自責,覺得自己是不值得一提的人,只好透過各種演出證明「我可以」,卻讓她忘了要愛自己,透過心理學,她開始學習接受自身陰暗面的情緒,對她來說「Ugly的一面就是情緒的一環」,當開始面對它後,獲得的反饋是很美好的,是更多的愛與同理心,會讓人了解自己當初做事情的決定,便不太容易去批判自己及批判別人。

此外,為了配合新輯11首歌曲主題,蔡依林挑戰連續2天、超過24小時non stop的拍攝任務,在重視氛圍感及即興演出的攝影師Zhong Lin的要求下,短時間要穿梭在11個場景及11種角色設定中,也讓她直呼「快人格分裂了,但演得很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依林#專輯#Ugly beauty#醜陋#完美#Jo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704

0.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