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13縣市只守住6縣市 勝選市長無喜悅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劉欣逵 葉奉達 陳世明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5 0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23:46

這次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原本有13個執政縣市,如今只剩下桃園市、台南市、新竹市、基隆市、嘉義縣及屏東縣等6縣巿,基隆市長林右昌和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當選,卻開心不起來,坦承民進黨必須檢討。

圖/TVBS


 
親切和現場支持民眾,一個一個握手,基隆市長林右昌,開票完成前,提前宣布當選,成功連任,以近兩萬票的差距,一路遙遙領先對手謝立功。

基隆市長林右昌:「深刻的一個檢討,是絕對有必要的,我想不只民進黨中央,包括右昌在基隆市府的一個團隊,我們也會深切檢討。」

得到比上回更多的票數,他感謝鄉親,不過談到這回的民進黨選情,林右昌神色凝重開心不起來,而保住民進黨綠地的,還有新竹市。

 
新竹市長林智堅:「我深深的一鞠躬,謝謝大家!謝謝你們謝謝。」

圖/TVBS

深深一鞠躬,感謝支持他的選民,全台最年輕的市長林智堅,經4年執政淬鍊,再次成功擊退國民黨許明財,以及綠營盟友謝文進的夾擊,連任成功。

新竹市長林智堅:「給我這麼大的鼓勵,讓我能夠繼續為自己的城市,為自己的故鄉,繼續來服務,選票上的一個支持,看的出來大家支持三不一要。」

林智堅陣營提出「三不一要」政策,成功獲得民心,保住民進黨僅剩下的縣市。

而民進黨屏東縣長潘孟安,靠著強打「政績牌」,也博取選民信心,從一開票就遙遙領先其他兩名候選人,李鎔任及蘇清泉。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為屏東在盡一份心力,在這邊和大家說聲謝謝,很抱歉有一些打拚還不夠,要跟大家說對不起,但我們和大家的未來,我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和孤單。」

 
民進黨在屏東縣連續執政21年,綠營執政的縣市,市長不約而同都提到,這回民進黨選情總體失利,讓綠營勝選縣市長,沒有太多勝選的喜悅。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基隆市#林右昌#新竹市#林智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06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