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這件事」和夫吵6年 小S驚爆:這個家我待不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22:22
小S和丈夫許雅鈞結婚13年,育有3名女兒。(圖/翻攝自elephantdee IG)
小S和丈夫許雅鈞結婚13年,育有3名女兒。(圖/翻攝自elephantdee IG)

出道多年的小S(徐熙娣),主持風格活潑嗆辣,深受許多觀眾的喜愛,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到大陸。小S和丈夫許雅鈞2005年結婚,至今也13個年頭,並育有3個女兒,家庭生活也十分幸福。不過日前她上姊姊大S(徐熙媛)的節目時,卻自爆有一件事情和老公吵了6年,讓她氣到幹譙,「這個家我會待不下去!」

小S最近上大S主持的美妝節目《Beauty小姐》,姊妹倆互聊糗事吐槽,為節目增加不少亮點。小S在節目提到,老公許雅鈞是念設計系的,因此家裡的裝潢、擺設等等,全都是他一手包辦。但老公在家裡放了一張撞球桌,她為此和對方前後吵了6年架。

 
小S自爆和丈夫為了一件事情吵了6年,還說這個家自己待不下去。(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小S透露,自己原本想要木製的餐桌,可以邀請朋友來家裡吃飯或小酌,沒想到許雅鈞卻放了一張撞球桌,讓她十分不滿。小S認為家裡又不是娛樂場所,夫妻倆為此吵了6年,她更自爆「這是吵最激烈、時間最長的一件事。」最後更是氣到直呼「這個家我待不住!」一旁的大S則透露,許雅鈞最後還是妥協了,買了木製餐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S#徐熙娣#大S#徐熙媛#許雅鈞#撞球桌#設計系#美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57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