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價碼高過佼哥又幹掉Sandy?Lulu拉他神救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15:05
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黃子佼臉書
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黃子佼臉書

師承黃子佼的27歲新生代綜藝女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近幾年來在演藝圈的耕耘備受肯定,只是近期她卻身陷價碼風波。先是傳出她接尾牙的價碼,比師父佼哥還高,日前她被爆擠下Sandy吳姍儒拿到《聲林之王》主持時,又被吳宗憲說2人價碼「南轅北轍」。對此,今天(16日) Lulu急拉師父救援,讓佼佼躺著也中槍。
 
日前有週刊報導,Sandy很想主持《聲林之王》,不但主動和製作單位溝通,還出動老爸憲哥說項,但製作人王偉忠覺得主持人還是選會唱歌的人較好,才合乎節目調性,因此選擇用發過單曲的Lulu。對於Sandy「被幹掉」,憲哥回應「我們就是時間弄不過來,結果爆出來竟然說什麼被Lulu幹掉…在那裡胡說」,甚至表示「Sandy和Lulu那價錢是南轅北轍,差了好幾倍,結果你去講一個被幹掉。」

 
 
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對此,今天Lulu出席活動時回應,憲哥是護女心切才會開罵,她表示若說2人價格「南轅北轍」的話,「佼哥就躺著也中槍了吧」。Lulu強調其實自己的主持價碼真的沒有如報導所說的比師父佼哥還高,也沒有到外傳的40萬,她也說不知道Sandy的錢是多少,也不知道自己的錢是多少,因為經紀人告訴她有這工作自己就去做,「對我來說就是把我份內的事情做好而已」,她也說和Sandy是好友,不會因此事尷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lu#黃路梓茵#Sandy#吳姍儒#吳宗憲#黃子佼#聲林之王#主持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78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