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原爆T恤」惹怒日本 防彈少年團道歉了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6:03

防彈少年團日前因成員穿著原爆T的舊照引發熱議,導致日本所有節目暫停請他們上節目宣傳,像是Music Station就直接取消他們通告,也將會影響到年底登上紅白舞台,就連其他韓團也都可能遭殃,今天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Big Hit終於打破沉默,對一連串的失誤道歉,就怕影響海外市場。

圖/翻攝自微博

 
在台上賣力開唱,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日本的首場巡演,13日晚間在東京巨蛋球場登場,人氣爆棚的他們連唱兩天,將近5萬人到場追星,但場外卻出現抗議聲浪。因為有網友翻舊帳,發現到BTS成員智旻曾經穿上廣島原子彈核爆照片的T-Shirt,在日本引起軒然大波,不過仍無阻粉絲對BTS的支持,以不同方式聲援偶像。

日本粉絲:「我從11點就在這裡等。」

除了原爆T-Shirt,其他還有納粹帽、以及曾在活動上,揮舞疑似納粹旗,經紀公司冷處理五天後,決定發聲明公開道歉。

 
新聞旁白:「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表示,對因為原子彈爆炸的受害者給予傷害而道歉。」

經紀公司在官方臉書以韓文、英文以及日文三語言發表道歉聲明,防彈以及所有旗下藝人都沒有支持戰爭或是原爆的意圖,也沒有要傷害當時的受害者,我們不支持戰爭、原爆,也不支持納粹等極端政治傾向。針對原爆T恤,當時確認並非是以傷害原爆受害者意圖而製作,因公司事前驗收不足,深感抱歉。他們也強調這並非藝人的問題。

引發風波的成員智旻,也在演唱會上也以日文向粉絲道歉,公司和成員同一時間道歉,要趕快止血,不讓聲譽再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防彈少年團#核爆#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66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