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濫用JJ名號開唱年賺800萬 韓紅火大開炮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2:37

歌手林俊傑在大陸人氣紅不讓,沒想到大陸就有一位專門模仿他的山寨歌手范一賢,他冒充JJ到處在酒吧、夜店演出,估算靠著JJ名號每年商演收入至少約200萬元人民幣,大約887萬元台幣,讓JJ好友歌手韓紅火大開砲。

圖/翻攝自故念情話微博

 
深情演唱,乍看之下,不管是歌聲還是外型,還以為是JJ林俊傑。其實他是一名大陸DJ,名字叫范一賢,幾年前參加選秀節目,模仿林俊傑闖出名號 。

兩人都有小酒窩 ,一樣有厚瀏海,造型跟唱腔幾乎都跟林俊傑很像,但誇張的是范一賢遭指控,根本直接冒用林俊傑的名號撈金 。

用林俊傑本尊的影片,打上大大林俊傑JJ LIN,自己范一賢模仿秀的名字則小小的打在下面,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夜店的宣傳廣告,就連林俊傑代言啤酒的海報,也換上他的臉,不少JJ的粉絲都上他的直播間砲轟他。

大陸模仿歌手范一賢:「我都說罵得人太少了,多一點。」

不只粉絲看不下去 就連林俊傑的好友韓紅,更在微博砲轟他「太無恥了,欺人太甚!」,原來估算范一賢靠著JJ名號每年吸金約200萬元人民幣,大約887萬元台幣。

林俊傑唱片公司早就知道這號人物,只不過因為范一賢都在偏遠城市演出,蒐證不易,林俊傑經紀人回應:其實我們一直都在處理中,目前不方便透露任何詳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俊傑#范一賢#模仿#山寨#撈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76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