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而我知道》藏密語15年…MV神呼應 網讚阿信超浪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4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0:18
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不但歌唱得好,更是一名優秀的詞曲創作者。(圖/翻攝自臉書)
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不但歌唱得好,更是一名優秀的詞曲創作者。(圖/翻攝自臉書)

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成軍21年,期間一共發行9張專輯,粉絲更是橫跨老中青三代,也創作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但最近有歌迷發現,2003年推出的歌曲《而我知道》,裡面竟然藏著一個「告白密語」,再回頭看當時MV,才得知這秘密藏了15年之久。不少粉絲得知後都直呼,「阿信真的太浪漫,而我們現在才知道!」

《而我知道》這首歌曲,收入在2003年的專輯《時光機》當中,其中詞曲創作都是由主唱阿信(陳信宏)包辦,這也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

 
有網友發現2003年《而我知道》歌曲,竟然藏著「我想你」的告白密語。(圖/翻攝自微博)

最近有網友在微博分享一張圖,裡面是《而我知道》這首歌曲的歌詞,裡面寫到「冰塊還沒融化,你在看錶,我笑的尷尬」、「那天我在樓下,想了很久,想你說的話」、「微笑緊緊咬牙,給你祝福,你自由飛吧」的3段有相同節奏的歌詞,放在一起對比下來,其中每一段的最後一句「我笑的尷尬」、「想你說的話」、「你自由飛吧」,裡面的第一個字竟然藏著「我想你」的藏頭告白密語。
有網友找出當年的MV影片。(圖/翻攝YouTube)

網友事後寫到「而我才知道『而我知道』的秘密…」不少歌迷再回頭去看當年的MV,五月天回到母校師大附中拍攝,其中一開始5個人因為遲到遭罰站,石頭更是直接被女教官點名「你到底在想什麼?」其他成員忍不住笑了出來,這時石頭內心的OS是「在想你啊!」似乎與「我想你」有所呼應。
石頭內心的OS是「在想你啊!」似乎與「我想你」相互呼應。(圖/翻攝YouTube)

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熱烈回應「阿信真的好浪漫」、「這個秘密竟然藏了15年才知道」;但也有網友認為應該只是巧合,開玩笑說「說不定阿信本人現在也才知道!」至於是早就藏梗還是現在才知,可能只有阿信本人才知道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而我知道#時光機#阿信#陳信宏#石頭#我想你#師大附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88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