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女團有魅力 阿兵哥嘶吼BIGBANG歌曲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5:06

韓國天團BIGBANG除了忙內勝利之外,其他成員全部都在軍隊服役,粉絲們都十分想念偶像,不過雖然他們在軍中,但存在感還是相當高,太陽和勝利最近就在《第十六屆地面部隊慶典》中亮相,演唱BIGBANG的超夯歌曲,不少在當兵的藝人也都有出席,像是周元、高庚杓等,他們的軍隊生活似乎比其他阿兵哥還要更精彩呢。

圖/翻攝自ojik YouTube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和大聲穿著軍服,在台上賣力開唱,雖然五缺三,但魅力依舊不減,他們這次為了《第十六屆地面部隊慶典》,台下不是歌迷,通通都是他們的同袍阿兵哥。

台下軍人嘶吼聲雄壯威武,差點蓋過台上,就連許多要喊口號的應援,通通一字不差,全體軍人大合唱的場面超級壯觀,比女生尖叫聲還要更有力,接連帶來兩首歌當作開場表演,其實這場活動還有其他當兵藝人。

韓星周元:「我們會來參加這個活動,是為了想慰勞大家,所以就站上這舞台了。」

 
還有演員周元、高庚杓也都穿著軍服,剃平頭出場,中間大家還玩起韓國綜藝節目超愛玩的藏頭詩,大聲講完之後,台上台下笑成一團,沒想到觀眾還鼓譟太陽也要來秀一段。

全部都是渾厚低沉男性嗓音,最後還來個大合唱,韓星高庚杓雖然是抒情歌曲,但台下的弟兄也很捧場,把手舉高跟著音樂左右搖擺,看來這些男明星們,魅力不輸女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BIGBANG#周元#高庚杓#當兵#表演#精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05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