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孝全剃頭進監獄 與賈靜雯親熱嘆:我要的她不給


發佈時間:2018/10/27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09:57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Netflix自製華語劇集《罪夢者》已開拍2個多星期,逐漸要進入監獄的重頭戲。26日劇組邀請媒體至新北市坪林的廉政署廉政研習中心探班,這裡原本是收容重刑犯的舊坪林監獄,3位男主角張孝全、王柏傑、周洺甫都穿上囚服,頂著受刑人的毛寸頭與媒體見面。

10月初開鏡的《罪夢者》先前已在基隆、三芝、桃園等地拍了幾位主角張孝全、王柏傑、周洺甫入獄前的戲,3人也從26日起要在以往專關重刑犯的舊坪林監獄拍攝坐牢、逃獄等戲份。張孝全以前拍《青田街一號》時就曾來過這,自己和導演陳映蓉都聽過不少這裡「繪聲繪影」的傳說,陳映蓉也當場向諸位「好兄弟」祈求拍攝順利,希望「大家和平共處」。

 
 
為了演出受刑人,3人還在媒體前演出落髮大典,但反而頭髮最長的王柏傑早已為戲剃頭多次,對落髮沒啥感覺。
張孝全在片中與賈靜雯演出一對有名無實的夫妻,之前2人已對過好幾場戲,且不乏親熱鏡頭。被問到親密程度到哪,張孝全妙答:「我要的她不給」,也被導演反虧「她要的你給不起」;陳怡蓉透露與范曉萱在戲裡湊成一對的王柏傑出獄之後的親熱戲會相當激烈,王柏傑自己跳出來說:「我現在是脫星,情慾戲都歸我handle!」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馬志翔哽咽大婚魯凱姑娘 張孝全致詞:他是最有肩膀又溫柔的男人
 
【台北電影獎】陳竹昇首搭蔡燦得主持 笑稱像「孫猴鬧天宮」
劉子千拍《罪夢者》演超狂黑道 被導演吐槽「像老痰沒吐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罪夢者#監獄#張孝全#王柏傑#周洺甫#陳映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69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