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格分裂電影題材拍不膩 玩命再劫主角分飾兩角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17:08

近幾年,影壇掀起「人格分裂」的電影題材。詹姆斯麥艾維主演的24人格電影《分裂》,大受歡迎,於是推出續集《異裂》,也是系列電影的第三部曲。現在就連首次執導長片電影的導演,也都大膽挑戰人格分裂題材,希望能成為代表作。

圖/翻攝自YouTube

 
電影《Jonathan》:「我最近滿累的,不知道在哪裡。你說得對。」

電視裡的人和正在看影片的都是同一人,《玩命再劫》男主角安索艾格特在新的作品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而且是過著截然不同生活和個性的兄弟檔。

電影《Jonathan》:「你要跟她分手。我才不會這麼做。你要跟她說我們的存在,你不做,那我做。」

 
原本規律的身分互換,卻因為一個女生破壞了平衡,也讓生活陷入危機。人格分裂的電影,除了考驗演員的演技,還有編劇和導演的功力。因為電影的彩蛋 如果藏得好就能推出系列作品,像是2017年詹姆斯麥艾維主演的《分裂》,2年後推出續集。

電影《異裂》:「光會迫使另一人格出現。我贊成,女士。把耳機還給我,小鴨鴨,該換人來控制了。野獸是打不倒的!」

導演把2000年布魯斯威利的《驚心動魄》,結合2017年的《分裂》劇情,推出第三部曲《異裂》。描述布里斯威利在追尋詹姆斯麥艾薇的同時,山謬傑克森也正在預謀神秘計畫。

導演奈沙馬蘭:「兩個不同的電影公司,隸屬於不同IP(系列)答應參與拍攝。他們不想分別推出續集,而是結合成一部片。這是很有挑戰性的,也很幸運,大家都很願意配合協助。」

原班人馬回鍋演出,完成導演從18年前的第一集就藏著的彩蛋。考驗影迷的記憶力,也讓作品完整度更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人格分裂#角色#影迷#彩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12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