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月讚高雄今喊衰退挨轟!館長:8月淹大水「現形記」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3:36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直播專訪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時,稱高雄曾經熱鬧繁華、物價親民,在綠色執政20年衰退,然而PTT上有網友翻出今年5月館長到高雄旅遊時的直播錄影,當時他對高雄滿滿的正面評價,如今卻態度丕變被狠狠打臉。近期多次和館長槓上的宿敵陳沂昨天(17日)也狠酸「請大家關懷失智的朋友」,不過館長也親上火線回應。
 

圖/翻攝自YouTube FB直播工作室頻道

近日有網友翻出館長5月29日到高雄時的直播影片,當時館長開車在找丹丹漢堡,他在路上表示「高雄現在很熱鬧、車很多」、「高雄這幾年也建設蠻多、變蠻多的」、「高雄這邊發展也很快…這邊也很漂亮」、「高雄現在變好乾淨、好棒」等正面評價,對照早前他痛批民進黨做得「比狗屎還要爛」,有網友直呼「叫我這館粉何去何從啊?」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而網紅陳沂也在臉書上轉發該文指出「請大家關懷失智的朋友」,並指館長「之前遇到白狼也說不聊政治,結果狂挺侯友宜韓國瑜…」,更在留言處要大家「幫館長找到回家的路」。
 
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頻道

對此,館長昨天在直播中解釋,高雄市中心是很漂亮沒錯,但這「跟高雄負債3千億、跟你做了地下會有5千個洞的工程、跟你為什麼要建這些蚊子館、跟你為什麼是一個了尾仔囝市長有關嗎?」館長強調半年前自己南下高雄時真的不錯,但後來淹大水就「現形記」了,並指當時自己看到路做的不錯,但這跟經濟、民生、薪資及高雄未來都無關,他並狠酸綠營黨工的監督,讓自己覺得有責任要做的更好。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陳沂#陳之漢#高雄#高雄市長#韓國瑜#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23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