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潤發擁56億「月花3千2」 一代諾基亞用17年才換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3:53
圖/TVBS
圖/TVBS

港星周潤發為了宣傳電影《無雙》來台,從昨(7日)開始就在台北街頭到處趴趴走,一路上親和力十足,在台北颳起一陣「發哥」旋風;周潤發出道40多年,經典作品多到數不清,一部片的片酬幾乎是上億起跳,身價超過台幣56億元的他,生活相當樸實,和他結縭30多年的妻子陳薈蓮曾透露,周潤發一個月只花800港幣(約台幣3200元),一支手機用了17年才換,雖然生活簡單,但他卻相當滿足,更說未來要捐出所有財產做公益,令不少粉絲相當敬佩。

圖/TVBS

 
周潤發在不少影迷心中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鏡頭前演活許多有錢人的角色,但私底下卻是過得相當樸實,先前還被香港民眾捕捉到發哥搭乘地鐵,買了一雙價值3千元的運動鞋,也曾被發現買一件98元的上衣、15元的拖鞋,在路上被民眾認出時還親切合照,雖然身為大咖巨星卻完全沒有架子,相當親民。

此外,周潤發曾在節目上被問到使用哪款手機,他回答:「我用的是Nokia」,是第一代的款式,且還是發嫂淘汰換下來給他用的,直到幾年前Nokia手機壞了,才換成智慧型手機,他表示「我們其實並不需要太多資訊,而是應該學會傾聽內心的聲音」。

發嫂曾在節目中透露周潤發身家約56億元,近幾年成立了慈善基金會,他承諾會將所有財產捐出,發嫂也相當支持丈夫的決定,周潤發甚至曾說:「這些錢不是我的,我只是暫時保管」,對於現在的他來說,平凡、健康和快樂才是他最珍貴的資產。

 
周潤發近日宣傳電影來台,先是被台灣民眾捕捉到在大安森林公園慢跑,傍晚時又現身北捷,搭車前往市政府參加電影首映會,今天早上又被直擊在陽明山上淋雨路跑,一路上遇到熱情粉絲,周潤發來者不拒,拿起手機開始跟粉絲們自拍,據了解,周潤發明(9日)才會離台,對於這趟台北行,發哥也向媒體表示相當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潤發#親民#巨星#自拍#財產#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936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