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曉得他開那麼快」 貨車擦撞後逆向翻

記者 柳中屏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5:51

一輛黑色轎車,清晨從台北市內湖瑞光路巷子,開進堤頂大道,突然前方一台貨車急駛而來,雙方發生擦撞,小貨車失控撞安全島,車頭180度轉彎翻車。轎車的女駕駛說,當時路口閃燈,對方開很快,警方也將進一步調查肇事原因。

圖/TVBS

 
疑貨車駕駛友人:「他叫你,他說司機要先問。」

2名年輕男子,疑似是駕駛朋友,趕來察看傷勢,後頭跟上來的白色轎車內的2名女子,也相當緊張。救護人員初步檢查,貨車駕駛幸好只有輕傷。警方初步了解,當時另一部黑色轎車,從瑞光路的巷子,要開進堤頂大道,但是貨車從大直方向,急駛而來,雙方因此發生擦撞,最後翻車。

圖/TVBS

轎車駕駛:「我不知道貨車車速那麼快啊,而且那時候沒有開紅綠燈,就在閃黃燈,我看沒有車子就轉過來啊,那轉過來,他就從我後面就這樣撞過去。」
 

圖/TVBS

轎車駕駛供稱,當時路口閃黃燈,但是他從支幹道進主幹道,現在要釐清是貨車車速過快,還是轎車未禮讓惹禍。堤頂大道平時,車流量大,意外前路口確實閃黃燈,但時間一到就會轉回紅綠燈號誌,用路人可得張大眼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貨車#擦撞#安全島#翻車#號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97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