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富城「無雙」做假鈔 進警局宣導反詐騙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9:47

港星郭富城為新片《無雙》來台宣傳,(4日)下午記者會選在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片中飾演做假鈔的詐欺犯,戲外則是盡責做反詐騙宣導,而曾連續兩屆奪金馬影帝的郭富城,這次無緣入圍,他倒是大方祝福入圍者。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歡迎郭富城,金馬影帝來到現場。」

西裝筆挺帥氣出席無雙記者會,地點就辦在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不少員工都跑來湊熱鬧,電影宣傳配合反詐騙,郭富城也盡責幫忙宣導。

主持人黃子佼vs.港星郭富城:「太好了!這都是我們影迷最開心看到的成果。有人報案嗎?165,可以打165。」

 
妙語如珠逗樂全場。新片中郭富城,飾演專門做假鈔的詐欺犯,能夠手繪各種圖案,演什麼像什麼的郭天王,也做足功課。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vs.港星郭富城:「最主要是抓住他們(畫家)的感覺,他們的一些眼神。所以我畫的滿好的手替吧,也有啦。沒有,真真假假嘛。」

另外導演莊文強,拍過無間道三部曲,以及竊聽風雲系列,這次找發哥來拍無雙,全是為了追星。

導演莊文強:「就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偶像,我想要他演怎樣的戲,我就直接寫了一個劇本找他來演。」

新片無雙有不少動作場面,爆破、槍戰超震撼,3人分飾6角挑戰演技,過去郭富城連續兩屆奪金馬影帝,周潤發也拿過兩座,只可惜今年無緣入圍金馬。

圖/TVBS

港星郭富城:「對於一個演員來說,你能不能入圍,不是你自己能夠控制的,我反而會來祝福所有的入圍者能夠拿到他們最漂亮的成績單。」

 
導演莊文強:「電影是分兩種的,一種是拿獎金的一種是拿獎品的,那我一般都是在做拿獎金的東西,那你在拿獎金的同時,就不要去拿人家的獎品了。」

儘管沒入圍金馬有點可惜,但導演幽默坦承,《無雙》就是娛樂價值高的電影,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時,就希望能催出好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潤發#郭富城#無雙#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692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