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冬雨、井柏然哭哭! 只差一票就能來台參加金馬獎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3:25

金馬獎入圍名單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透露,確實有許多遺珠。包括《後來的我們》男女主角周冬雨、井柏然都以一票之差無法入圍,《角頭2》導演顏正國,也在新導演獎項受到熱烈討論,可惜在最後一輪遭到淘汰。

圖/後來的我們微博

 
電影《後來的我們》:「為什麼從來沒有一個故事,從頭到尾都是幸福的呢?幸福不是故事,不幸才是。」

金馬53的影后 周冬雨主演的《後來的我們》,口碑票房都爆棚,可惜卻無緣再度以入圍者身分踏入金馬殿堂。在第55屆金馬獎以1票之差慘遭淘汰,男主角井柏然也面臨同樣命運。

電影《後來的我們》:「如果當時妳沒走,後來的我們會不會不一樣?」

 
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透露,周冬雨和井柏然在《後來的我們》自然的演技被看好能角逐大獎,沒想到討論到最後,男女主角都只差一票雙雙落馬,成為大遺珠。第一次執導電影的顏正國,也差一點點就能入圍新導演獎。

導演 顏正國:「你們看得到打打殺殺,這些兄弟是悲歌,但不為人知的這才是辛酸。」

評審對於顏正國的執導功力給予肯定,一直討論到最後一輪,可惜票數沒有達標,沒能獲得提名。由於金馬獎競爭激烈,為了能讓演員有嶄露頭角的機會,評審團還主動更改提名項目,把惠英紅主演的《翠絲》從女主角移到女配角,果然再度拿到金馬獎入場券。

影星 惠英紅:「其實當演員真的是苦差,非常非常辛苦的!然後意志也要非常堅定,要不打擊很大,三天不到你就跑回家了。」

去年以血觀音首度拿下金馬影后,今年改以女配角入圍者身分出席盛會。有「華人奧斯卡」之稱的金馬獎,光是入圍名單就成為焦點,11月17號就能正式揭曉獎落誰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周東雨#井伯然#入圍#差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49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