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覺極致享受 日本極致電視工藝全新登場


發佈時間:2018/07/31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15:59

家電科技大廠Pansonic自1990年開始一路締造電視映畫佳績,除了追求極致電視觀感享受外,更從硬體設計一路到聲音美學,創造業界最高感官體驗。Panasonic今年8月正式推出VIERA日本製頂級電視系列,不但軟硬體再升級,其中除了電視在純黑的顯示能力之外,更透過獨創的6原色顯像技術與好萊塢HCX影像晶片提升,讓電視畫質還原真實色彩與細節,勢必為視聽者再創絕無僅有的感官新體驗。

最新Panasonic OLED致力創造最逼真的真實色彩體驗,於昨日(31號) 舉辦媒體交流會,搶先介紹全新FZ系列 OLED TV的功能與特色,包含獨創6原色顯像技術、內建好萊塢HCX 影像晶片、支援HDR 10+技術,以及區域控光技術等,不但達到確保6原色在不同明暗階度上有精確表現,更能展現更多畫面變化,讓整體影像顯示更為靈活。
特別邀請日本原廠電視商品企劃課長木原麻登說明最新顯示技術的優勢
新視聽主編陸怡昶體驗分享
活動現場也邀請到新視聽技術主編-陸怡昶先生分享針對型號FZ1000相關測試,其中色域表現相當專業、暗部色階的表現與動態範圍增強設定等,看出全新機種的效能提升。
對比度趨近無限大,FZ1000黑位能「純黑」,如同觀賞電影時暗夜場景物像的清晰度大大提升,而不得不注意到的是FZ1000利用「超解像技術」更再度提升畫面細緻度。多方位的電視工藝表現再度走向極致,勢必又將掀起一波電視市場大戰。
活動現場也搶先曝光這次Panasonic與2大視覺創意專家合作的影片,首先由「世界3D大獎」國際評審團獎得主-曲全立,分享透過專業的電視技術,將影像栩栩如生重現的感動。導演在影片最後更表示「忠實的自然色彩最美」。另外,曾榮獲PX3、IPA國際攝影大賽金獎的極光攝影師-馬賽,追逐極光近300夜。他在影片中談到與極光相輝映的「極致黑最美」。

一部好的電視能還原真實美色,讓創作者隨時能重溫拍攝當下的感動與震撼,更能讓觀眾透過高品質的電視,盡情享受畫面的完美。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PANASONIC#曲全立#馬賽#KYO#OLED#TV#電視#好萊塢#高畫質#3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59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