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中最新打卡勝地!新盛綠川廊道、水湳智慧城中央公園


發佈時間:2018/04/0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09:04

逢甲夜市的創意美食,與臺中特有的糕餅文化,都足以讓臺中名列臺灣的「美食之都」。而現在,臺中除了好吃,更有好玩、超好打卡的新地標,您不可不知!

今年2月甫啟用的新盛綠川廊道,位於臺中市的中區,緊鄰臺中火車站、宮原眼科,以往綠川因應都市需求而加蓋,也因為都市發展而受到污染,沈寂30多年後終於透過整治還原水和綠的清淨原貌,讓民眾能夠享受漫步、慢活的水岸休閒空間。而綠川周邊也陸續進行水岸改善,最快今年底就能有文藝風貌的綠川水岸。此外,整修中的車站廣場,最快在今年8月後將以兼具現代化與歷史的雙重風貌,在大家面前亮相。

 

致力發展「新舊雙核心」的臺中市,除了打造「文化城中城」也就是舊城區的活化之外,新核心「水湳智慧城」今年也將交出第一張成績單!「水湳智慧城」原址是水湳機場,計畫內重大工程建設之一的「中央公園」有67公頃大,種有一萬顆棵喬木,足以成為「臺中之肺」,而其中大人小孩都適用的「12感官體驗區」,也將開放試營運供民眾遊樂,同時還有因應花博開幕而上路的國產自駕車可供體驗。臺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水湳智慧城以『智慧、低碳、創新』為三大目標,未來的水湳將會扮演一個大腦的角色。從實驗場域到實際應用,從環境感測到區域改善,從生活服務到產業升級,改變臺中市的發展,也可將成功的智慧化經驗拓展到其他區域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水湳智慧城

#台中#綠川#逢甲夜市#臺中之肺#水湳智慧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28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