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灣首場IAAF銀標馬 新北萬金石3/18盛大開跑


發佈時間:2018/03/16 10:31

2018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今(18)早清晨在萬里太平洋翡翠灣熱力開跑,新北市長朱立倫與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等人一同為選手鳴槍開跑,國際田徑總會(IAAF)觀察員Tracy Sundlun二度來臺全程觀賽,日本最強市民跑者川內優輝決戰肯亞科依克,大會女子紀錄保持人北韓金姬香再度挑戰破紀錄。

市長朱立倫表示,萬金石馬拉松去年底獲國際田總銀標籤認證,非常感謝IAAF觀察員Tracy Sundlun的指導,也感謝所有跑友、工作人員及志工們的參與,及賽道沿線由地方里民組成的加油團隊,才能成就一場國際賽事。同時希望藉由萬金石提供國內外菁英選手的交流平臺,培育更多臺灣優質且俱潛力選手,再次感謝主贊助商台灣美津濃、宏碁集團、東客集和所有贊助商夥伴,因為大家的協助,成就更完善的萬金石。

 



體育處表示,今年賽事共有33國447位外籍選手參加,其中超過40位國內外菁英好手參賽,包含二度參加萬金石的日本最強市民跑者川內優輝,2015世界半程馬拉松冠軍烏干達班·希瓦,國內熟知的馬場常勝軍肯亞、衣索比亞等好手,大會女子紀錄保持人北韓金姬香,國內臺灣印帝也是新北市優秀選手周庭印,近來火紅的臺灣馬場女冠王朱盈穎等。

全臺首場IAAF銀標賽事萬金石,邀請日本最強市民跑者川內優輝,受邀參賽成績2小時9分;肯亞大軍中最強選手科依克,參賽成績為2小時11分,兩位將展開2分鐘的精采對決,而2015世界半程馬拉松冠軍烏干達班·希瓦也來勢洶洶。女子組最有看頭的將是萬金石女子馬拉松紀錄保持人北韓金姬香,目前大會紀錄2小時34分52秒,今天誓言再度挑戰破紀錄。
 



另外,今年萬金石多項創新貼心服務,包含賽道上每2.5公里設置醫護站與緊急救護人員,及每1.5公里就有救護人員配戴AED,提供跑友更安心的環境;起跑融入DJ show帶動現場氣氛,超過15項豐富的完賽禮、完賽歡樂Bar、與在地結合行銷石門粽,全臺唯一首場國際田總銀標馬拉松「萬金石」不只是一場國際賽事,更是在地年度嘉年華活動,全民一起展現特色歡迎各地選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金石#馬拉松#新北市#萬里#太平洋翡翠灣#朱立倫#葉政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685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