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地水果做巨無霸蛋糕 400親子同歡


發佈時間:2018/03/09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4:52

高市農業局用在地金鑽鳳梨、番茄、蜜蕉、火龍果等水果,製作直徑2公尺的母親節巨無霸蛋糕。
 
高市農業局感念媽媽辛勞,找來烘焙師傅利用金鑽鳳梨、番茄、蜜蕉、火龍果等當季在地水果,製作直徑2公尺的巨無霸蛋糕,14日在高雄物產館蓮潭旗艦店舉辦慶祝活動,現場湧入400多位親子,一起品嘗水果蛋糕滋味,歡度母親節。

 

烘焙師傅鄭智泰今天以玉荷包慕斯、果醬、鮮奶醬搭配有機金鑽鳳梨、吉園圃聖女蕃茄、蜜蕉、火龍果、木瓜、奇異果等,雞蛋則選用產銷履歷「高雄首選喜哈蛋」,共使用1200顆喜哈蛋、80公斤麵粉、50公斤水果,供現場400多人享用,由於大蛋糕實在太壯觀,活動還沒開始就吸引不少遊客駐足拍照。

農業局長蔡復進也準備花語為「熱情、溫暖」的內門火鶴花,送給參加活動的母親們,並與現場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切蛋糕,農業精靈「高通通」更貼心穿梭全場,撒嬌地幫辛苦的媽媽們搥背、捏腳,營造歡樂氣氛。
此外,為推廣在地生產的水果,農業局也輔導高雄物產館「蔝包烘焙坊」,特地製作高雄水果果乾健康歐式麵包,例如內門龍眼乾做的桂圓堅果麵包、六龜芒果乳酪麵包、美濃紅龍果麵包、林園洋蔥土司,也吸引不少媽媽當場採購。

 
這場母親節慶祝活動,農業局開放子女上台大聲祝福媽媽,特別為此準備好禮,鼓勵大家勇敢把「愛媽媽」說出口,上台的民眾隨機抽出伴手禮,把全國比賽冠軍的147米禮盒、大崗山評鑑的龍眼蜂蜜、高雄首選各系列產品當場獻給媽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田園饗宴

#高市農業局#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523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