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性空間最大化!CR-V成車主最溫暖的行動之家


發佈時間:2018/02/09 09:00

車對於你來說是什麼呢?是代步工具?負責載運物品?還是有輪子的家?對於Honda CR-V的車主來說,CR-V就像是形影不離的家人一般,代表著是舒適、溫暖、行動的家。尤其是它後車廂寬敞、開闊的空間,對於愛露營、郊遊的消費者來說,搭著它與家人一起出遊,絕對是最幸福的享受。
 


日前CR-V舉辦車聚,車主們紛紛分享對於CR-V的喜愛。車主Joan:「你知道其實女生不太懂車,但是後來我看了一下後車廂,我發現後車廂真的是非常大,這個有符合我的需求,我露營的東西全部都裝得進去」;車主貓董:「因為小朋友還小,後座的空間很大,我賣掉三代又買了五代」;因為 All New CR-V 以 Honda 引以為傲的「MM思想-人性空間最大化、機械空間最小化」的概念,打造出舒適、寬敞的車室空間,及容易使用的優越置物機能,成了眾多車主選購的主因。

 

 其中車主王董特別提到:「雖然它是休旅車,可是它又擁有轎車的底盤,所以超控性非常好,乘坐的舒適感,還有家人出遊的時候,它就是一個很舒適的交通工具」、「雖然是休旅車,但又擁有轎車的底盤,操控性非常好」。正是因為Honda CR-V在主動安全配備,除了搭載 Honda 已領先業界標配的「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CTS智慧型方向燈」、「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等九大主動安全系統,讓車主駕駛起來更安全、放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Honda CR-V#CR-V#Honda#All New CR-V#人性空間最大化#機械空間最小化#休旅車#後座#轎車#CTS智慧型方向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63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