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際大戰正夯!百事可樂限量罐與星戰8一同掀起熱銷搶購


發佈時間:2017/12/26 09:00

星戰迷們注意!隨著《星際大戰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上映,星際大戰風暴再度席捲台灣,因應這項風潮,百事可樂特地在7-ELEVEN推出了星際大戰限量罐,銀色瓶身的設計相當有質感,加上瓶罐上「BB-8」與「帝國風暴兵」的兩款樣式,才推出就已掀起搶購風潮。


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一直以來都維持著不墜的高人氣,此次《星際大戰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在北美首映票房達到驚人的2.2億美元(約台幣66億),成為北美史上首映周末第二名的電影,甫在台灣推出,也開出了票房紅盤。

 

趁著星戰8票房告捷,為了讓星戰迷們能擁有更多星戰周邊商品,百事可樂特地在7-11推出「百事可樂零熱量星際大戰限量罐」,有別於以往百事可樂的紅藍瓶身,這回限量款搖身一變為酷炫的銀色,別具科技感的顏色,與星際大戰無縫接軌,兩種款式一上市,也馬上受到星戰迷們的高度歡迎,掀起一波搶購風潮。
 
為了避免讓星戰迷們陷入難以抉擇的困難,12/28前百事可樂在「7-ELEVEN」加碼第二件六折的活動,讓星戰迷們免去選擇的痛苦,一次將兩罐統統帶回家!全台限量16萬罐,售完為止,想蒐集的朋友動作一定要快,一起來擁有銀色瓶身的百事可樂零熱量星際大戰限量罐,讓原力與你同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際大戰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星戰#百事可樂#搶購#票房#7-ELEV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49

0.1294